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姻決定女人的一生 女子嫁人的五大原則

婚姻決定女人的一生命運,可見婚姻對於一個女人的重要性。俗話說的“門當戶對”就是講究的雙方家庭背景差不多,這樣雙方才不容易造成家庭矛盾。

下面分享女子結婚嫁人應遵守的五大原則,如果你還沒家人,趕緊看看給自己提個醒吧!

原則一:不嫁豪門貴戚

一入豪門深似海,如果自己出身豪門也罷,但如果灰姑娘想做王妃,那恐怕逃脫不了戴妃的命運。

原則二:不嫁高官子弟

高官子弟們本身紈絝子弟較多,如果再加個挑三揀四的家長,估計從此進入多事之秋,想過安寧日子要看自己的忍耐力了。

原則三:不嫁幾代單傳

雖然夫妻生孩子天經地義,但要保證胎胎是男,且健康活潑,這就有點難度了。

原則四:不嫁單親獨子

獨生子女有些任性嬌縱,如果再加上個視你搶了其兒子的婆婆,未來的發展趨勢難測了。

原則五、不嫁書香門第

書香門第本來就自命清高,

才女估計還行,若非才女恐怕嫁進去免不了得接受再教育,琴棋書畫要樣樣精通,難度頗大。

當你結婚的時候,你多了一種責任多了一種甜蜜。然而如何保持這份甜蜜,你就的用心去經驗。婚姻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部分,有人說結了婚以後就會慢慢變成家人,

當初的感情也會慢慢沖淡。

婚姻出現問題以後,你已經採取果斷行動,做出了最大的承諾。但幾乎三分之一的婚姻以離婚告終,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人們不知道怎樣的去管理經營自己的婚姻。即便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人,在職場上叱吒風雲,ta都不敢保證自己能管理好自己的婚姻,好像聰明的人對於婚姻更是無知和無能的。那怎樣才能經營好一段婚姻呢?這裡給大家介紹一些方法。

1、多關心對方。現在有越來越多的生活及工作壓力,會讓人心情煩躁,這對婚姻來說是一種考驗,往往在外面受了氣,當然希望能在家裡有人安慰自己,關心自己,幫自己緩解壓力。這就需要夫妻間互相理解、體諒對方,要在對方需要幫助的時候,多聽對方訴說,幫對方出出主意,這樣才能體現家的溫暖。

2、給對方適當的空間。距離產生美,夫妻之間要互相信任是很重要的。現在有些夫妻喜歡查對方的QQ或是手機之類的私人資訊,其實這種方法雖然讓查的一方清楚地知道了對方的行蹤,

但同時也讓對方產生了很多想法,會讓對方覺得自己不被信任,結果是適得其反的,反而會讓對方對自己疏遠,不利於婚姻的發展。

3、分擔。婚姻間需要經營的不僅僅是感情,很多家常裡短的小事也不容忽略。比如做家務,現在大多夫妻在婚後都需要上班,維持家裡的開銷,但是家務事卻互相推脫,總覺得自己比較辛苦,

回家了就想休息,不願再做其它事,但是對方的心情往往也一樣,如果只是一方來做這些的話,往往心裡會產生不平衡感,就會影響到雙方的感情。所以這些家務事最好能夠共同分擔,大家輪著做,這樣就不容易鬧矛盾了。

4、孝順父母。婚姻有時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更多的是兩家人的事。

比如夫妻原本各自的收入、學歷、性格等等,都可能引起對方父母的一些看法,從而反映到對對方的態度不是很和善,

這時候作為小輩應該多多忍讓,投其所好,瞭解好對方父母的喜好,買些東西或者多做些他們喜歡的事情,從而改變他們對自己的態度,不然大家吵起來的話會令夫妻間的另一方很為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