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戀愛久了如何才能更有新鮮感

重新戀愛

不想為你們的愛情長跑中增加一點點亮麗的色彩嗎?不想再體會一下和你心愛的他(她)“第一次親密接觸”時的顫慄和甜蜜嗎?不想使你們平淡的感情生活重新充滿激情嗎?我們的口號是:和他(她)重新戀愛。

找出一件你們共同感興趣而從未嘗試過的事,做一次你們一直想做而從來沒有付諸於行動的‘創舉’,制定一個遠行計畫,飛到一個陌生的地方,盡情地享受哪怕是短短的幾天,刺激一下你們彼此麻木的神經,你會發現自己的愛情變得年輕了起來。如果沒有充足的時間,選一天去踏青,或者一起學個拉丁舞的課程,讓別人去嫉妒你們難得的默契,也是一件頗有成就感的事情。

如果你已經“冬眠”了很長一段時間,那麼,告訴自己:該結束了,愛浪漫的你怎麼能夠長時間沒有約會,沒有異性溫馨浪漫的關愛呢?對著鏡子練習一下用眼睛放電,

懷著必勝的信心重新上陣,開拓你的愛情市場吧!

愛你不如愛自己

很不幸,你愛的人不愛你,無論暗送秋波,還是表明心意,他都無動於衷。你沮喪地失眠或者煩躁地抓狂,除了添幾條魚尾紋不會得到什麼。

所有的女人都需要寵愛,無論你是小家碧玉還是大家閨秀,如果你愛上的是木頭,不如愛自己呢。別把這話當口號,像對待公主一樣的對待自己吧! LV的包包或MaxMara的春裝,你已經心儀了好久,買下來送給自己好了。收拾一下你亂糟糟的房間,下班之後來個香熏泡泡浴,更細心地呵護自己的皮膚,定期做個美容。如果沒有人給你的生活著色,你就DIY一下吧,自己來,同樣可以。

只要你時刻保有愉悅的心情與幽默感,加上足夠的漂亮,

你會發現愛情就是招之即來的一件事情。人人都愛公主,所以你要先讓自己活得像個公主,喜歡自己不動搖,裝扮自己不手軟。同理,如果你是男人,就活得像個王子吧!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