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時間真的會消磨愛意嗎 真正的愛情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變淡

有不少的愛情是短暫的,或許是因時間,因距離,因生活中的柴米油鹽,但不管是什么原因,過于短暫的愛情總會讓人產生“時間是否會消磨愛意”的疑問。那究竟這個問題答案是什么呢?

來源:圖蟲作者:-

實際上時間是不會消磨掉愛情的,愛情經過時間的洗滌,只會歷久彌新。時間能夠消磨掉的感情并不是真正的愛情,或許只是大腦多巴胺的分泌,它能帶給你快樂的覺感,卻會在歲月的長河中流逝。因為真正的愛情不會被時間沖淡,但一時的激情和熱情消逝卻是必然的。

在一段真正的愛情中,不知道有多少的“柴米油鹽醬醋茶”要從他們的生活里經過,而在經歷過生活的各種磨練后,我們可能會以為感情也就被這樣磨滅了。但事實卻不是如此,在度過了漫長的時間之后,也許愛情似乎在慢慢地減淡,但彼此之間卻會出現另外的一種感情,

那就是通過漫長相處形成的親情。

來源:圖蟲作者:-

真正的愛情應該是什么樣子的呢?它在時間的長河中無法被磨滅的,不會因為任何的事情改變。我們會經歷熱戀,但在熱戀后,漸漸地也會冷靜下來,或許之后會面臨爭吵、生活的重壓以及各種矛盾,

但是這所有的一切都不會讓我們分開。

因為從我們愛上對方的那一刻起,就已經認定了這個人,這是無論發生什么都不會改變的。而那些因為生活而被磨掉的愛,或許從一開始就不是愛,只是披著愛情的一種偽裝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