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面子在感情當中重要嗎 你心里的答案是什么呢

如果你經常會因為面子的問題在感情中出現困惑,不妨經常問自己一個問題,就是面子能比得上感情和真心重要嗎?

很多人也許一開始會認為在感情中面子是很重要的,覺得自己在戀人面前丟了臉就會在日后的相處中變得弱勢。事實上,在愛情里是沒有面子可言的。兩個相愛的人發生了爭吵,不管是任何一方先道歉,誰先讓步,都只有一個原因,就是為了愛。不要覺得誰先讓步了就是沒面子了,愛情里面子是最不值一提的東西。

來源:圖蟲作者:387440667637579855

在真正的愛情中哪有什么面子可言呢?在一段親密關系中,

誰先主動握手言和并不是丟面子的事情,相反這說明主動邁出這一步的這個人是成熟且理性的,他/她不會為了愛情中的一些小事而去計較對方的對與錯。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只有兩個人相愛才能稱之為愛情。如果只有一個人愛著,又如何能說是愛情呢?既然是相愛的兩個人,有什么事是拉不下面子去做的呢?面子保住了,感情失去了,這一切又還有什么意義呢?

來源:圖蟲作者:836107399611416658

在戀愛的時候,為了和戀人爭個面子,永遠也不愿意去先主動認錯。在這樣的心態下,最終的結果就是兩個人誰也沒有去主動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只能以分手而告終。這就是愛情中所謂的面子害的,如果有一方肯主動認識到事情的錯誤,主動去承認和擔當,最后也不會分手。

來源:圖蟲作者:55314042000115304

愛情不是一場博弈,不是你先低頭了就輸了面子,恰巧是因為你愿意去包容對方,才能讓愛情延續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