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找男朋友聊天的開頭撩怎麼說 這樣講就可以讓他更加愛你

來源:圖蟲作者:57468337466249154

一對情侶相處的時候,聊天是非常能夠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的。因此,女孩子要懂得學會如何調節聊天的氣氛,

在說第一句話的時候就要撩動男朋友的心,讓你們的聊天進行的更加甜蜜。接下來,就教給女生們一些比較有用的經驗,如果你這樣和男友講話,他會更加愛你的。

1、我現在超級想你,你想不想我?

有一些女生總是要維持自己淑女的形象,不願意放下矜持,去大膽表達心中的愛意和想念。其實這樣做,在戀愛關係裡,是沒有必要的。愛一個人是一件十分美好的時候,而你的戀人也會很喜歡聽你說出那些愛的宣言。所以女孩如果第一句就和男友說好想你,男生看到這句話心裡一定覺得萬分甜蜜,覺得自己的女朋友真的是太可愛了。

來源:圖蟲作者:57457505558724775

2、我吃到了一個很好吃的蘋果,好想讓你也吃一口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一句話,愛一個人,就是心裡會很想和這個人吃很多很多次的飯。這一句話,放到水果上,也是同樣適用的。當一個女孩子心裡十分的喜歡自己的男朋友,那麼她就會時時刻刻把他放在心上。只要吃到一個好吃的東西,就會忍不住和他分享,想要和他一起品嘗這份美味,

一起享受此刻的喜悅。

來源:圖蟲作者:240162485246755911

3、我剛剛看到了一個帥哥,但是沒有你帥

對於戀人之間,偶爾讓對方為你吃醋,也是一個小情趣。因此女孩子這樣和男友說,男朋友心裡就會產生一絲妒意。但是女朋友在誇完別的男生帥之後,

又立刻贊許了男朋友的顏值,上半句是故意讓男朋友生氣的,下半句卻是真心表揚男朋友的。所以聽到這樣奇怪的開場白,男生通常只會氣一會兒,馬上就又和女朋友打情罵俏了。

來源:圖蟲作者:236398006541357081

4、經過一個婚慶店,突然想嫁給你

對於任何一個男生來說,

聽到心愛的女生想嫁給他,心中都會感到無比的幸福。所以當自己的女朋友,無意中走過街角一家婚慶店,卻突然告訴男朋友,想和他結婚了,想和他締結一個婚姻的契約。這個時候,男生心中怎麼能不動容,怎麼能不被她撩到呢?愛一個女生,和這個女生有一個家,是很多戀愛的男生的心願。願望成真的時候,快樂當然難以形容。

來源:圖蟲作者:79052618311334610

5、上次你說好吃的那家火鍋,晚上我們一起吃

真心的愛一個人,就是會在心裡自覺的記下對方所有的喜好,他喜歡吃什麼,不喜歡吃什麼。他喜歡吃的東西,那我就陪著他一起多吃幾次,不喜歡吃的東西我來吃掉。所以當女生主動告訴男朋友,要陪他吃他喜歡的火鍋,男生心中會超級的感動。愛情不是你遷就我,就是我遷就你,兩個人互相包容,才能得到永恆的幸福。

來源:圖蟲作者:57435712894667495

上述這些和男友聊天的開場撩,每一句都能夠輕易的打動男朋友的心,讓他感到被愛,心中會升起一股幸福而快樂的暖流。

來源:圖蟲作者:57435712894667495

上述這些和男友聊天的開場撩,每一句都能夠輕易的打動男朋友的心,讓他感到被愛,心中會升起一股幸福而快樂的暖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