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表白的歌有哪些 男同胞還要做到這些

談戀愛的目的,就是找一個與自己終老的伴侶,但這伴侶可不是憑空而來。如果你不善於表白,那麼這戀愛可能會以失敗告終。

有些人羞於表白,又想讓自己女朋友能欣然答應自己的求婚。怎麼辦?以歌傳話,可能效果會更好。表白的歌有成百上千首,該如何選擇,自己要有所取捨。

首先,在深情中表白。要想深情,你就要瞭解深情的歌曲有哪些。像《月亮代表我的心》、《 開不了口》、《不只是朋友》等,都適合你唱。歌曲簡單,情感自然,傳唱率高。只要你靜下心來好好學,就能學的懂。其次,可以用歡快感染她人。沒有人說,表白一定要深沉。

其實,用歡快的語調,會使氣氛更加美好。像大家經常聽到的《明天你就要嫁給我了》、《浪漫的事》、《大城小愛》等,就可以用來做你的背景。只要你有心,那沒什麼解決不了的。

表白的歌好找,但是你要把細節做好。首先,注意你的表情。表白時,沒人是嬉皮笑臉的,男主人公因怕被拒絕,一副緊張兮兮的樣子。你看著心儀的女孩,緊張等待答案。女孩看到你這麼一副表情,心裡也會開心。

其次,注意送花和戒指。表白,並不只是言語上的使用,它還需要別的輔佐。像花朵就是促進兩人情感必備的禮物,表白之時,意外掏出一束花,這樣成功率會更高。至於表白的場合,則沒有硬性的規定。你可以在餐廳做,也可以在公園,可以在人少的地方,也可以在公開場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