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80後IT男們,除了創業還要兌現愛

IT男,是指從事IT行業的男性工作者,這類人的特點是長時間坐在電腦前面工作,由於工作壓力的特殊性,這些人常久坐不起,甚至很少喝水和上廁所,因此,健康問題隨之而來:神經衰弱、視力下降、容易肥胖、生殖力下降甚至不育等。
其實除了健康問題以外,對80後IT精英們來說,還有一方面的問題就是周圍家人和朋友們的關心度,因為經常要熬夜,經常加班,陪家人的時間自然少了很多。


在網上看到由海爾發起的“如果愛兌現愛”活動在網路上掀起了一場“愛的行動”。不少網友曬出了自己“表達愛”的決心, 並在這裡收穫了“兌現愛”的動力。
我們來看看一名80後“IT宅男”在活動中說的:“因為這個活動,才讓我意識到自己是有多差勁,不能經常陪女朋友,還抵觸她的抱怨,這次我 一定要給她一個大大的驚喜,因為心中的愛再不爆發就要發黴了!”

有記者通過微博聯繫上了決心表白的的“IT宅男”吳先生,

並通過電話進行了採訪,以下轉載記者的採訪報導:
吳先生是位日夜顛倒忙於研發遊戲軟體的IT人士,白天不忙 的時候,經常會在網上找尋靈感,關注一下網路最新動態。但是自從關注了海爾的活動,看到網友們曬出的一個個愛的行動後,他心裡十分羡慕,因為自己不分晝夜 的工作習慣,很難與自己心愛的人步調一致,女朋友經常抱怨,讓他很內疚,於是,也想通過這個活動給女朋友送去驚喜。

“都是因為我平時只顧工作,疏于體會女朋友的心情,每天還很坦然的接受著她對我的照顧,衣食住行就連換洗的衣服,她都給我搭配好。得到的幸福一定要 珍惜,不能再讓她忍受寒冷給我洗衣服了!”吳先生是個不善於表達的人,

但是女朋友對他的照顧,他都看在眼裡。這不前幾天,通過海爾的活動在網上定了一台海 爾洗衣機,趁女朋友上班的時候安裝好,還不忘把自己換洗的衣服都順便清洗乾淨,等女朋友回家後給她一個大大的驚喜。

吳先生描述,他的女朋友在看到嶄新的海爾洗衣機後高興地不得了,像個孩子一樣摸摸這裡動動那裡,恨不得把身上的衣服都脫下來洗一遍。用吳先生 的話說:“這台洗衣機很智慧,什麼衣服用什麼檔洗,只要放進去,連洗滌劑都省得自己加了。”一台貼心的洗衣機化解了女朋友的抱怨,增進了小情侶的感情,收穫了甜蜜的愛。
哈哈,IT精英們也有他們的難言之隱,祝願大家都家庭和睦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