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為什么情侶會很在乎儀式感 儀式感實質是一種精神需求

異地戀是最需要儀式感的感情,因為普通的戀愛畢竟互相之間可以經常見到,所以雙方也可能就不太注重這些東西。但是異地戀就不同,相比于一個月甚至好幾個月才能夠見一面的情侶而言,異地戀中儀式感簡直太重要了。

營造戀愛氛圍,歸根結底,就是營造戀愛中的儀式感,很多人都有一個認識的誤區,覺得營造儀式感就是需要錢,需要不停地買買買、送禮物,但是其實并不是這樣的,儀式感的關鍵在于“區別今天這個日子和往常的不同”。所以異地戀中的儀式感并不是錢財所能衡量的,

而是用心去做。

來源:圖蟲作者:240073141337063971

我們要知道在一段親密關系中,男性也是需要安全感的,安全感并不僅僅是女性在戀愛中的需求。而情侶之間注重儀式感,剛好就可以增加對方在這段戀愛關系中的安全感。

你是不是很好奇為什么有的男性帥氣又多金,

年輕的時候遇到了很多美女,談過很多女友,但是卻一直沒有一段有結局的感情。最后甚至你會發現他娶的女生相貌平平、毫無特點?那么,很可能是這個看似平平無奇的女生給了他歸屬感。

來源:圖蟲作者:240265890879377758

戀愛中的歸屬感是非常重要的,會直接決定對方是否會選擇和你步入婚姻的殿堂,

而且也是不可替代的。比如說為什么結婚要交換彼此的戒指,婚禮誓詞內容要說“你是否愿意無論是順境或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你都將毫無保留地愛她,對她忠誠直到永遠?”這也就是對于儀式感和歸屬感的營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