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為什么初戀總是意難平 初戀為什么會失敗

即使身邊聽過很多朋友的切身經歷,甚至也教你如何去談戀愛,如何去解決戀愛中出現的問題,但是由于第一次談戀愛,缺乏切身的體驗,很多事情的發生,并不是聽了幾個朋友的建議就能夠控制的,因為每個人感情經歷都不一樣,出現的問題也就不一樣了。

比如,兩個人吵架了,有時候并不是自己的錯,但是對方卻希望你主動求和,但你又出于面子不愿意示弱。冷戰過后,兩個人就這樣不了了之,出現問題又不懂得去溝通解決清楚,那么矛盾就會越積越多,關系也就越不穩定,分手的概率也就明顯上升了。

來源:圖蟲作者:-

其實,戀愛中并不是爭強好勝就是好的,甚至讓你們關系愈加的惡化,有時候對方只是希望你主動的一句關心問候,而你這時候學會采取一些小技巧去化解矛盾,避免以后重蹈覆轍,那么你們的感情不僅僅不會矛盾加深,

能夠很好的化解的同時,更讓你們的感情得到一個升華,對方對你的愛當然也是越來越深了。

來源:圖蟲作者:240162485246755911

在感情中的需求感就是,一個人對另外一個人的需求程度。感情中你的需求越高,總是圍繞著對方轉,這樣的戀愛方式不僅僅消耗你在對方的吸引力,

更無形的給對方施加了很大的壓力,那么對方對這段感情的期待感就越低,離開的機率也越高。

來源:圖蟲作者:264460343585275927

在戀愛中,一旦有一個人的需求感過高,形成需求失衡的時候,那么這段感情就岌岌可危了。感情中,需求過高說白了就是過度投入了,

以為這樣子就顯得自己很愛對方,很在乎對方,對對方處處都千依百順,這樣子就能夠牢牢地把對方把握在手心了,殊不知卻讓對方逃得越快,感情好比握在手里的沙子,你握得越緊,那么沙子就跑得越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