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為什么情侶旅行后容易分手?看完你就明白了!

日語里有個詞叫「成田離婚」,在中文的語境中被翻譯成了「成田分手」,大概意思就是,很多情侶結婚后出國度蜜月,結果因為一些事情爭吵不休,對彼此失望。

好好的蜜月旅行成了分手旅行,甚至等不及回家,直接就在成田機場離婚了。

話雖說得有些絕對,但自有它的道理在,就像之前看到的一個數據——

“28%的情侶一起旅行后,回來就分手了。”

知乎上有個問題:如何判斷兩個人合不合適?

有一個答主的回答是:一起去旅行一次。

旅行像是一個小型的婚前試驗,一個集中檢驗三觀的契機。

那些被“粉飾”過的缺點,更容易在一個陌生的環境中,在一個人疲憊的情況下暴露出來。

對行程的規劃,和陌生人的溝通方式,應對突發情況的方式,身體疲乏時的狀態,對陌生環境的適應,沒有達到預期效果時的情緒,兩個人之間的消費觀念差異……都會在旅行中密集地展現在兩人面前。

女生也許會覺得男朋友沒有以前那么體貼了,也會犯懶、會著急,遇到突發情況也會亂了陣腳不知所措……

男生或許也會發現,女生沒有之前看起來那么精致愛干凈,生氣的時候也會耍小脾氣,明明是自己想去的地方,等到要去了,卻更愿意多睡一會兒懶覺……

正因為這樣,男女雙方都看到對方的不足,也因此產生了分手的想法。

其實在旅行過程中,矛盾是不可避免地,尤其是剛剛在一起的情侶,因為在旅行中會面對各種各樣的突發狀況,每個人的反應都不一樣。但是在這個過程中你們可以有矛盾,但千萬不能吵架完就把另一半扔下,自己回酒店。男生尤其要注意,這樣做一定會讓女生非常傷心,殺傷力極大。

如果旅行途中吵架了,那也一定要跟在她的身邊,等雙方冷靜之后再商量對策。不然一旦女生在途中發生什么意外,后悔就晚了。

相愛不易,且行且珍惜。旅行途中雙方多關注彼此的情緒,細心一些,這場旅行一定會為你們的感情加分。少些抱怨,多些體諒,情侶雙方在共同生活之前一定要來一場屬于兩個人的旅行,細節看人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