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為什么吵架會愛翻舊賬 吵架愛翻舊賬該如何處理

吵架是相處中最不可能避免的。有的情侶吵完就忘,依然恩愛如初,有的卻一吵就各種舊賬重提,甚至不歡而散。其實翻舊賬也從來不只是女生會,很多男孩子也會。有的矛盾或許在關系好的時候,無關痛癢,卻在爭執的時候倍加委屈。其實,女人翻舊賬并不是為了翻舊賬。只是想讓男人知道他給女人帶來了傷害卻不自知、也沒有任何反思和改變。

來源:圖蟲作者:79053451535031614

吵架翻舊賬這是不好的,但是情侶相處過程中,難免會因為一些小矛盾吵架。可如果你的伴侶在吵架時總翻舊賬,也就是不談當下的感受和問題,指責你過去犯的錯,你一定要謹慎處理。一旦處理不得法,很可能就會導致你跟伴侶矛盾升級。

來源:圖蟲作者:56686541749229297

你可以表達你對你們之間關系的期待。你可以客觀的表達,為什么“翻舊帳”讓你感到很生氣,你希望下次遇到相似的問題,對方怎么做。比如你可以這么說:“這段時間我沒有照顧好你的感受,我感到很抱歉,但是,我希望我們之間能長久的發展下去,總是翻舊帳會讓我感到很難受,下次遇到類似的問題,我們可以一起商量怎么解決,好嗎?"

來源:圖蟲作者:55314042000115304

翻舊賬一定是因為舊賬未平,吵架不可怕,就怕沒有善尾,相處中的磕磕碰碰在所難免,但出現問題后一定要做好溝通,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