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初戀為什麼很少有結果 影響婚姻的因素都有哪些

初戀是青澀的,甜蜜的,幸福的,甚至也是充滿著幻想的。這就是很多人對於初戀一直念念不忘的原因,但是這初戀能走到最後的概率卻是非常低,這是為什麼呢?下面就一起來看看這詳細介紹。

從女生的角度看,初戀女生看似溫柔,但有的時候卻會表現得很是刁鑽古怪,讓男人無所適從,有時又會表現出對男生太多的苛求,讓男生感到神乏心累,有時還會要求男生表現浪漫情懷,讓男人挖空心思必須與眾不同。

也就是說初戀女生太會使小性子,太喜歡情緒化撒嬌,太喜歡用離家出走或者是拒之門外來考驗男生的意志與神經,來考驗男生是不是態度認真,對她真誠,能夠把她當成生命中的女王。所以說,初戀女生的心如同是大海裡的針,讓男生看不見又摸不著,卻能把男生累死累活。

初戀的女人苛求完美,強求浪漫,會迷戀一些虛幻嬌弱的虛榮性的東西,

並且初戀的女人永遠都不知道掩飾自己的缺點,她會明白表現出擔心你不能將最完美的一面永遠呈現,初戀的女人一般都很自我而不懂得愛情是需要雙向交流,不懂得現實中永遠都是由缺憾組成。

初戀的感覺

於是,初戀女人大多比較任性。

當然,這也不能完全怪她們,主要問題還在於男人們自己“慣壞”了初戀女友!為了讓她們快樂,男人們可以有求必應,就算是她想要摘下天上的月亮,男人們也會想方設法幫她辦到。為了這份感情,就算是上刀山,下火海男人們也會義無反顧!

初戀的珍貴成為了很多人婚後乃至一輩子的回憶,而初戀之說以很少能走到最後主要也是因為彼此的不成熟,影響的因素也是比較多的,這點不僅是女方,在男方身上也是有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