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戀愛里儀式感有多重要 戀愛中的儀式感重要嗎?

有很多這樣的情侶,很多戀愛中的男孩子,他們會覺得買花是浪費錢,認為只要他們心中有愛,為什么要買一些不必要的東西呢。其實這種認知是錯誤的,在生活和相處中,如果在很長一段時間里沒有驚喜和激情,那么再深的感情也終究會歸于平淡。

有時候,當你送出一朵玫瑰花時,你送出的不是花,而是你對她的愛。女孩們最有可能在感情中感到不安全。也許你的花、一條項鏈、一個娃娃和一對小耳環·······小小的禮物對他們來說是巨大的驚喜,是女生安全感的重要組成部分。

來源:圖蟲作者:-

有些人總是說,秀恩愛死得快,這樣話顯然是不成立的。負能量的愛情才是難以長久的,對女性來說,在男性社交圈之中的價值感非常重要。如果它們在他的公共空間之中等同于透明度,那么它們間只有一個真空,所以它們是脆弱和敏感的。一句我愛你,

一個擁抱勝過千言萬語,你不妨把她抱在懷里,向世界宣告懷中的人是你的最愛。

很多人在戀愛之中,尤其是初戀時,都追求儀式感。他們喜歡在特定的節日里面送特定的禮物。他們喜歡男朋友點蠟燭、捧花、向她坦白等等,但事實上,經過一些事情或多年的磨練,人們會認為愛情之中的儀式感可能沒那么重要。但是儀式感確實給人一種精神沖動,它也可能給我們在之后的回憶過程之中帶來和解或美好的回憶。

來源:圖蟲作者:-

許多男人不明白為什么女孩在愛情之中需要儀式感。對于女性來說,在墜入愛河的過程之中有一種儀式感,這不僅是她們安全感的來源之一,也是滿足他們小小虛榮心的最佳良藥。但儀式的意義并不意味著你只需要通過簡單的舉行儀式或贈送禮物來獲得,當你在某個時刻用心為一個人做一件事時,也算一種儀式,有著專屬的意義。

來源:圖蟲作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