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暗戀該不該勇敢表白 鼓起勇氣不留遺憾

很多人在暗戀了許久之后選擇了放棄,就這么看著她走遠,也有一些人選擇了告白,想要親手把感情抓在手中。但無論是哪一種都會受到暗戀的副作用,工作、學習不認真,在上課、上班的時候腦子里都在想那個喜歡的人,可謂是有利有弊。那么面對暗戀,到底要不要告白呢?

來源:圖蟲作者:289759144067727489

鼓起勇氣,別給自己留下遺憾的回憶!別讓自己的初戀就在苦澀的暗戀之中,遠遠地看著她走遠了。哪怕是失敗了,你也鼓起勇氣嘗試過了,不會在之后再后悔想著“當時我為什么沒有告白”。其實只要你有那份敢于告白的勇氣,便已經比那個陷入暗戀的你要強上很多了。

如果你選擇鼓起勇氣去打破暗戀,選擇告白的話,或許你會失敗但也有可能成功,總要比你連告白都不敢,只會遠遠的去望著她要好,這樣你與她之間的可能只會永遠為零。

來源:站酷

而且告白之后你心中的思想也會好很多,哪怕是失敗了,你也算是一半走出了暗戀,只要能夠走出暗戀不被她所困擾便已經算是獲得成功了,至少你不會再每天亂想,可以安心投入其他的事情之中。

成功了自然是最好的,暗戀變成了明戀,之前那種苦苦的單相思也會好上很多。

你也能夠從暗戀之中走了出來,有過這一次經歷的你會更加成熟,在面對可能出現的下一次時也會更加游刃有余。

來源:圖蟲作者:902831614916952145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