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閨蜜想搶我暗戀了七年的男神 該不該撕逼?

閨蜜想搶我暗戀了七年的男神 該不該撕逼?

閨蜜是我的大學室友,同吃同住四年感情很好,去年畢業後我們共同租了房子一起住,

就是這個時候她認識了我暗戀的男神。

這個男生是我的高中同學,高一的時候我就很喜歡他,但是沒有自信不敢表白,一直都悶在心裡。我們就是很好的朋友。大學不在同一個城市,但是我們也沒斷了聯繫。今年我回來工作,大家見面的機會多了,基本每天都見面吧,然後吃飯看電影出去旅行什麼的,感覺就像男女朋友,但還沒挑明的那種。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介紹了閨蜜給那個男生認識,他們有了一些合作。大概兩個月前,我加班回來在樓下看到男神的車,我閨蜜坐在裡面兩個人有說有笑的。閨蜜回家後,我問她誰送她回來的,她說同事。我雖然納悶她為什麼說謊,但也沒想太多。我們雖然感情好,但是我閨蜜這人從來都不和我談論感情,

連她到底有沒有男朋友我都不知道。

我因為工作忙很久沒和男神見面了,而男神的工作因為和閨蜜有合作,所以他們兩個來往的很密切。有一次通過和大學同學的閒聊,我發現閨蜜的朋友圈動態已經對我遮罩了兩個月!就是那種分組可見。

那些不讓我看的動態全是和男神有關的!兩個人一起泡吧,一起唱K,閨蜜曬了男神送她的各種禮物,奇葩的是,那些禮物男神也有送給過我!

我問了男神那些禮物是什麼情況,男神說出差帶禮物都是雙份,也沒有刻意瞞著我,以為閨蜜帶回家我就知道呢?我問男神對閨蜜什麼感覺,他說沒感覺,就是朋友。我承認我點慫,不敢問男神對我什麼感覺,萬一被發了“好人卡”怎麼辦?

閨蜜平時愛玩微博,我通過各種管道找到了她的小號,裡面全是矯情的表白,各種秀禮物秀內心獨白!我對男神的感情上大學的時候我就對她講過,我們的每一步進展她都知道,我真的太懵了,她明明知道這是我喜歡的人,

為什麼還要搶?!事情到了這一步,我們還能當朋友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