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曖昧關系能維持多久 曖昧是一種什么樣的關系

男女曖昧期的時間長短,主要看兩個人的意思,畢竟曖昧是一種情人未滿,朋友上的復雜的男女關系。一般是見不得光的,不能在大庭廣眾下牽手,卿卿我我的,只能在背地里面偷偷摸摸的,這種感情一般維持不了多久,三個月,最長半年彼此的新鮮感逐漸消耗殆盡。

一方得不到回應,期待的感情得不到升華,到達不了戀人的處境,也看不到兩個人情感的未來發展方向。長痛不如短痛,趁早將這段隱匿的情感放下,分手,各自尋找幸福,這是聰明一點的人,看到了其中的厲害,得不到利益只好放手。

來源:站酷

12個月的曖昧期在一段感情之中雖然不算長,但在一個快節奏的生活之中,算得上是長情。他們在這場感情的追逐之中,看到了讓他們心動的東西,跟對方玩著猜心的游戲,彼此就像過家家一般相處著,但是這樣的游戲不能長久,時間長了,

彼此會失去安全感,總想著付出多了應該抓住點什么,才能給自己未來做交代。

一年之后的結局只有三種,要么繼續曖昧下去,享受著那一絲眷戀,要么轉變成戀人的模樣,成為最親密的人,或者是分手成為陌生人。有男女之間曖昧之久超乎你的想象,他們大都是換個身份,把對方當做自己的知己,不放手,也不會有進一步的發展。

來源:圖蟲作者:57415062691915142

如果一個人說自己和異性曖昧超過了十年上,彼此相互吸引,只是礙于家庭情況和身份,不敢挑明這層關系,而把對方當成陪伴自己的“知己”。他們掩藏彼此間的心意,無欲無求,只愿陪在對方的身邊,做一個默默無聞的人,曖昧到已經成為了“情人”的地步,卻無關乎金錢,只是心心相惜,彼此吸引,這種“蠢”的人真的會有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