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能維持多久呢 7大情況讓你瞭解喜歡的感覺

1269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能維持多久呢?喜歡一個人的感覺能持續1年半到2年左右,對異性的喜歡是大腦裡分泌荷爾蒙的多少,荷爾蒙多時也許你對很多人都有好感,

從中選出最喜歡的,少時你就會和你的物件散掉了,對很多事情漠不關心,這些是從科學上講,但是人是高級生物,不可預測性也很強哦。

當你喜歡一個人,你會不由自主的悄悄地藏起讚美,鬧騰騰的和他鬥嘴,有意無意的擠兌他。你不會告訴他:你很可愛,你很乖。

當你喜歡一個人,你總想每時每刻的見到他,恨不得插上翅膀飛到他的身邊,踩他陽光投射在地上的影子你說這叫親密接觸。你變的暈暈乎乎,每分每秒都在想他在幹什麼。

有些人喜歡一個人又不敢表白,因為膽怯因為怕失敗,始終不敢向自己心愛的人表白,各大網友支招,其實表白不一定就是要硬硬地說出那三個字,

你的行動一樣可以表明哦。

方法1、安排時間和她兩人一起去旅遊,在旅遊的過程只有兩個認識的人,在路途中多關心她愛護她,兩人去旅遊是最能擦出火花的一種方法。

方法2、經常和她發資訊。最好每天都堅持發,先來一些問候和關心的話題,逐漸就來一些曖昧的話。如果她也喜歡你,就會給你暗示的啦!到時候你再說也不遲啊!

方法3、先從朋友做起,想辦法瞭解她的喜好,有空就和她聊聊天!有空請她吃頓飯!再有空陪她逛逛街!這時候她就會知道你在追她了,然後你再慢慢地暗示表白讓她明白你的心意。

方法4、喜歡一個人,你要學會默默地關心她,相信你喜歡的人如果有一天發現了你的這種關心,一定會很感動的,同時,你還可以買些精緻的小禮物送給她,這也是一種愛的表示但是,在你沒有確定她是否對你有好感之前,不要太莽撞地向她表白。

如果她不接受你,很有可能對你有所防備。所以,要先從朋友做起。試著瞭解她的喜好,多和她交談一些她感興趣的東西,

逐漸成為她的知己。很多戀人都是從朋友演變過來的哦。

方法5、喜歡她,你就要在生活上多關心她,衣食住行,工作方面真心的去關心她,其次在合適的時候送她一個合適的禮物,例如在過年,她的生日,第一次見面的日子,情人節...等都是合適的時候送她一些禮物,禮物不一定是很貴的東西,心意到了她能感覺到的。

方法6、找個適合的時間,例如在她生日的時候,給她一個驚喜,在大眾場合下,給她送花或者送戒指,然後跪下表白,在有驚喜的情況下她一般都會感動,接受你的表白的。

方法7、在和女孩子約會時,有時候女孩子會任性一下想你撒撒嬌,不用爭辯,她沒有怪你什麼,傻笑一下,哄哄她,她會很感動地更加喜歡你哦。和她在一起的時候一定要用心細心一點,她會感覺到你的好,然後就不捨得離開你啦!

方法8、在她遇到不開心的事心情不好時,你要多關心她,去守護她、讓她感覺到你很在乎她你一直都會在她身邊。喜歡一個人,可又沒勇氣去表白,或者是表白的時機還不成熟,

該怎麼去表達內心的愛意?該怎麼讓對方感受到被愛?

送花,就是送花,而且是匿名送花。當然,送什麼花也有講究。既然是暗戀,最好不要送熱情的紅玫瑰。白玫瑰的花語是純潔的愛;粉玫瑰的花語是愛的宣言;滿天星的花語是配角、關懷、思戀;向日葵的花語是沉默的愛……這些花既可以表達愛慕之意,又不張揚,適合送給暗戀的女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