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分手有必要當面說嗎 當面說分手更好嗎

在一起是兩個人的事,分手也應該是兩個人的事。異地戀分手或許是因為很久沒見面,認為自己累了而不想繼續了,但并不是真的不愛了。

來源:站酷

分手當面說既是對雙方的尊重,也是給雙方最后一個機會。很多無法解決的事,可能見一面擁抱下就好了。不要因為放不下面子,也不要因為距離而失去一個人,可能這一個人會是你這輩子最愛的人。

來源:站酷

用一條短信或者一個電話說分手,

會讓這段感情有更多的遺憾,也會讓自己更加難以釋懷。很多情侶說分手也許只是一時沖動,其實還是期待這段感情能夠繼續走下去的,但因為不是面對面說的,對方并不知道你的實際想法,結果最終就只能真的結束這段感情。如果這段感情確實是無法再走下去了,誰也不會再去挽留了,當面說分手也會讓你們更好的釋懷。

來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而不是真正的想分手的話,相見之后就會不甘心于感情的結束,兩個人可能很快又會舊情復燃,重歸于好。如果你本來就對這段感情還有留戀和期待,最好當面的說清楚你們之間的問題,再給彼此一個機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