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去修水管,聽到客廳外傳來奇怪的聲音,我走出去,看到這個“角色”就“可恨”

去修水管,聽到客廳外傳來奇怪的聲音,我走出去,看到這個“角色”就“可恨”

我很無奈,也很傷心,既恨老婆出軌,又恨自己的無能。我該怎么辦?

我今年 33 歲,是一名水管工。我的妻子呆在家里,做著簡單的生意。我的妻子比我小 7 歲,我很難讓她成為我的妻子。從 我妻子生孩子那天起,我就把她留在家里做些輕松的工作。就算掙不了很多錢,也不想讓老婆出去打拼。

一年前,我4歲的兒子經常因為一種奇怪的疾病住院。買藥的錢真的很多,所以我要多做點工作,借錢有錢給孩子治病。很多次我的孩子住院,他生病了,

他的妻子無精打采,我很同情他。

從那以后,我的妻子變得不那么健談了,很容易對她的丈夫生氣。我不想責怪我的妻子,知道她整天在醫院照顧孩子并不容易。經過一年的治療, 兒子的身體逐漸好轉,可以回家了。我的妻子還在家里照顧孩子,但我不再讓她做生意了。我想讓我的妻子休息,我會照顧好錢。我的妻子也沒有抗議,默默地背對著我。

插圖

我孩子的身體越來越好,醫生把他送回了幼兒園。我興奮地告訴老婆,如果她想工作,那就找份工作,不管我賺多少錢,我只想讓她出去玩。然后我的妻子在我家附近的一家商店找到了一份工作。上班后,老婆的精神也變好了。

一天,我像往常一樣去修理一位顧客的水管。這家賓館又大又漂亮,一進屋,我就忍不住想,真希望自己能有很多錢給老婆孩子買這樣的房子。我想得越多,我就越興奮地專注于工作。當我修好時,屋子里沒有人。我出去尋找另一位客人,突然一個女人從臥室里出來。我愣在原地,手中的工具也掉了下來。

那個女人是我的妻子。看到我,她驚慌失措,匆匆離去,另一位客人從后面走過來,問她要不要吃點東西。我很生氣,沖上去打他,但我的妻子很快介入。她求我回家談談。他看不起我,把錢扔在我面前的地板上。他還詛咒并將我和我的妻子踢出家門。

我像一個迷失的靈魂一樣回到了家,我的妻子抽泣著懇求我的原諒。她說另一位客人是她的上司。他說如果他的妻子和他一起出去玩一會兒,他會給她5000萬。老婆見了,立馬就答應了,她也是因為貧窮而郁悶,孩子生病了。

我很無奈,也很傷心,既恨老婆出軌,又恨自己的無能。我該怎么辦?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