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又不是親生的把她嫁給老李,聽到這話我心都涼了

雖然經常被說,但是沒有不那樣的父母。其實,這個詞也不是100%正確。每個家庭情況都不一樣。怎樣概括地說?

對于自己的孩子,父母的愛永遠是無私的,

父母的愛也只是一個無償的愛。但是,并不是每個父母都這么認識的吧。如果孩子不是真的孩子?結果完全不一樣嗎?

彩樺是我家最大的兒子,有一個妹妹。她不知道的是,我覺得父母更疼愛妹妹。對我來說很普通。譬如,每年一到新年,

父母就會給妹妹買新衣服。把她喜歡的東西也買回來。

我不穿衣服的話,就沒有機會買新衣服。更多的時候,父母總是會穿別人送給你的舊衣服。家庭條件不好嗎?不,不對。父母在縣城有定額的工資。家人的生活水平很好。彩樺心中總是有這樣的疑問,她也只能安慰自己,是因為父母更加疼愛女兒吧。

隨著年齡的增長,彩樺漸漸成了小姐。但是,她的學習不太好。因為高中還沒結束,所以就退學了。幾年后,彩樺尋找了超市的整理員。沒辦法。她沒有學歷,只能做粗糙的工作。不需要太多的技術。意想不到的是,彩樺在超市交了男朋友。

他對彩樺很親切,她對父母從未感受過的愛,他對她都補償了。彩樺已經過了結婚的年齡,我想把男朋友帶回家,讓父母看看。

因為男朋友家的狀態不好,擔心父母會不會在意。我和妹妹都說想留學,但我父母也同意。

彩樺把男朋友帶回家,父母當然沒有笑臉,關于壓歲錢,他說男朋友只能給三萬日元。河馬不介意,不過,父母非常介意。我有別的想法。那天晚上,彩樺想和父母談論男朋友的事情,希望不要反對交往。

沒想到在大門口聽到了父母這樣的對話。“我送他三十萬日元的禮物,讓他嫁給李爺爺。反正不是真的。聽了他們的話,彩樺的心都凍僵了。因為原來自己不是父母的果實,從這里也明白。

為什么父母一直對妹妹親切,對自己總是冷淡?

雖說養育孩子的恩情比生孩子還大,但是河馬也知道,自己的幸福只有自己來支付。她打算整理好行裝,離開這個家。

對于自己養育的孩子,不論是真正的孩子,都應該以善待人。即使是領養的孩子,

也有自己的責任和義務。請不要考慮報復的事情。我相信父母把孩子帶大不是為了他們。只是,遇到不公平的對應,必定堅持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