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看到前妻瘦了10公斤就“消失”了,我很難過,后悔知道原因。

看到前妻瘦了10公斤就“消失”了,我很難過,后悔知道原因。

不僅如此,婆媳之間的矛盾也是原因。當我總是站在她母親身邊時,我的妻子感到可憐和受傷。

我覺得老婆是不講道理的,如果她結婚了,一定要跟著丈夫和丈夫的家人走。順便說一句,因為一些沖突,她譴責了我和我的岳母。我也很累,老是聽老婆的感嘆和抱怨。

和妻子離婚后 ,我讓她撫養孩子。我想看看我的妻子沒有我會怎樣生活。我娶了她,準備好了房子,她就是不能當妻子或新娘。

距離離婚法庭的日期已經過去了6個月,我再次見到了我的前妻。

因為離婚前曾經吵架、互相辱罵,不想再見到她,又因為太忙,沒時間。我只發兒童福利,有時回家接孩子,從來不看前妻的臉。

那天,我一看到前妻,就很驚訝,因為她比以前胖了很多,肯定胖了10公斤。過去,前妻經常被批評為病得太重,看起來很疲憊,毫無生氣。但現在她看起來健康、飽滿、年輕。不僅如此,前妻精神很好,笑得開心。

插圖

我驚訝地發現我的前妻發生了如此大的變化。我們住在一起的時候,我從來沒有在她臉上看到過如此輕松的表情。肉質皮膚的女性看起來更有吸引力和有吸引力。我有點不高興,我以為我的前妻和丈夫離婚時會很痛苦,過得很苦。

看到我看到前妻的變化,我又驚訝又有些不高興,她只是笑著說:

“你不知道老太太瘦弱、憔悴、難過嗎?我不再和他住在一起了,我吃得好睡得好,我心里要發胖才能快樂。和你一起生活是我一生中最可怕的事情。”

回來后,我徹夜未眠。我一直在想,是不是和我老婆說的同一天?讓我的妻子遭受這樣的痛苦對我來說是錯誤的嗎?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