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閨女,再找女婿要10萬,給弟弟買輛車 媽,我被甩了

我今年25歲。被剛成為戀人的5年的男朋友甩了。關于這段感情,我一直感到很悲傷。

但是我沒有責怪他。這一切發生的是自作自受。我從小就出生在男尊女卑的家庭。父母沒什么錢。

所以,我總是區別我和弟弟。家里好吃的東西和有意思的東西都是弟弟的東西。他不要的時候就輪到我了。

有時候我心里也會覺得很苦,畢竟都是父母生的,為什么待遇的差別這么大,但是我父母對我說女孩和男孩不一樣。

弟弟享受的都是他理所當然的事。當時,我是小的,不知道事物對不對,就按照他們的想法去做。

之后考上了大學。然后,在大學里認識了現在的男朋友。他是家庭環境非常優秀的獨生子。他愛我。

大學畢業后,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父母。聽說他們男朋友的家庭環境非常優越,我很高興。第一次見面就主動叫他女婿。

但是,后來才知道。這一聲女婿不僅叫喊,

還經常以各種名義向他索錢。他每次都讓他們滿意。

雖然知道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是錯的,但從那以后,他們對我的態度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現在他們對我那么好,我不得不感到有些快樂,所以對他們荒唐的壞事,我幾乎從來沒有說過什么。

人的忍耐力是有限度的。父母真的很貪心,后來男朋友提出分手。他說愛我,但是他說不能結婚。

我才在這里分手。媽媽又打電話叫我男朋友出錢,給弟弟買車。直接告訴她被甩了。她不但不心疼,還直接用電話批評了我。真可憐。不能束縛男人。

這一刻終于明白了。

我之前做的事情到底有多愚蠢?但是,一切都晚了。現在后悔也沒辦法。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