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外地剩女被婚戀網騙了10多萬 還被逼辭職

外地剩女被婚戀網騙了10多萬 還被逼辭職

看本報報導想起受騙往事

張女士是在9日看到了本報的報導,“知道這波人已經被抓住了,

太好了。”

與之前報導的黃女士一樣,張女士也是30歲出頭,父母又催婚比較急,因此想到了在同樣一家相親網站註冊,希望通過網路能夠找到人生的另一半。

“我是去年年底註冊的,當時註冊了沒有幾天,這個團夥就聯繫到我了。”張女士是在一家公司上班,本身也是一個白領,但身邊的男子沒有太合適的,“前前後後,被這夥人騙了10多萬元。”

騙子化名、身份都一樣

“我敢確定,是被這群人騙到的,”張女士看到本報的報導後,斬釘截鐵地說,“因為騙子使用的化名都是叫李明豪,也是說自己工作單位是香港海通國際證券集團有限公司,任客戶經理。”

除了騙子化名,張女士還透露,甚至連微信對話的內容都是一模一樣的。

在被騙過程中,張女士一度懷疑對方所說是假的,甚至一段時間內還把對方的聯繫方式都刪除了。“你把他刪了,他通過其他方式繼續找你,還在你的空間裡留言。”

如今再看之前騙子那麼肉麻的對話,張女士甚至噁心地想吐。“他們就是不停地騷擾你,嚴重影響生活,

上班的時候不停地打電話,搞得我精神狀態很差,最後不得不離職。”

騙子使用各種方法消除張女士的疑慮,“肉麻的話、發毒誓、列舉各種證據證明身份(全是假的),讓你稀裡糊塗就把錢寄過去了。”

騙子那裡,她沒有隱私

騙子不僅十分老道,在行騙的過程中,

甚至還發表格調查被害人的家庭背景。

“他說要投資什麼的,發了一個調查表,要我填表,上面有自己的各種資訊以及家庭資訊,”張女士即便現在想想還是有點後怕,在騙子那裡,她沒有隱私,“騙子知道家裡的收入情況,工作情況,到底有多少資產。”

張女士如今不想回憶起那段往事,被騙之後,她遭遇了精神和物質的雙重打擊,嚴重影響了自己的生活,如今她只想儘快把騙子繩之于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