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有一個直男男朋友的好處與壞處

有一個直男男朋友的好處與壞處

1、好處是對他可以完全放心。
第一個好處就是我們可以對他完全的放心,因為這類男生肯定是不會跟其他女生有過多交流,他們會覺得跟女生聊天非常的復雜,也不愿意去再認識一個新的女生。他知道自己有女朋友以后,肯定是會對自己的生活以及工作方面都非常的嚴謹,不會去過多跟女生去相處交流,這樣的男朋友我們是可以放心。
因為生活中有很多男生情商很高,他會背著女朋友去撩其他的女生,這讓如果我們遇到這種男生是非常心痛的,感情當中,

最重要的就是忠誠,要專一。如果連忠誠都達不到,那么這樣的感情也是沒有意義的。

所以如果我們的男朋友是直男的話,我們大可以放心這一點,他們一定不會去做出出軌這樣的事情,他們肯定會對我們的愛情堅持到底,有這樣的男朋友,大概率兩個人是會到結婚的境界,如果兩個人之間本身沒有什么矛盾,那么外界是不會影響到的,他會非常的堅持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即使日后父母會阻攔兩個人也是可以堅持到底,因為對方一定是會堅持到底的。


2、好處是做事認真,有所作為。
即使現在很多人說工作的時候,領導是喜歡情商高的男生,但是其實歸根到底不是這樣的,工作的時候,領導還是喜歡工作實力高的男生,直男的話,他們會將自己的注意力全部專注于工作上面,學習上面,不會過度關注人情世故,這樣的男生反而工作水平是很高,即使他們情商低,但是領導也非常喜歡這種男生。

因為他們會覺得這樣的男生讓自己很省心,會讓自己的工作完成度非常高,

這種男生一定會有所作為的,因為他們注意力集中的情況下,工作完成會比其他人水平高很多。所以有女生,如果有這樣的男朋友,可以偷著樂了,將來一定兩個人都會過上高質量的生活水平。


3、好處是對值得人極好。
只能他雖然不會對我們過度關心,

但是我們有困難的時候,他一定會義無反顧地幫助我們,他這種義無反顧不僅體會在我們的愛情上面,也體會到在他的友情上面,親情上面,所以說我們如果跟他在一起的話,他肯定是會幫助我們的家人,會把我們的家人當作家人。
這種人是非常重感情,一旦認定一個人絕對不會放手的。所以這個時候我們一定要堅定自己的內心,兩個人共同堅定才可以走到最后,也一定不要作,女生最大的缺點就是比較作,很多女生會將好男生都給作沒的,所以如果我們認定他以后就不要過于作了,好好的在一起,互相安慰,互相鼓勵,勇往直前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4、缺點是生活沒有儀式感。
每個女孩的生活都是充滿儀式感的。
比如說節日需要紀念,送一束花,或者說是吃一頓燭光晚餐,都是一種紀念的方式,而直男是不會這樣想,他們會覺得是在浪費錢,哪怕用這些錢去買一些水果都比買一束花重要,這就是三觀的差別。如果想要跟直男在一起的女生,一定要想清楚自己到底能不能接受這一點。生活的儀式感對于有些女生來說是必不可少的,那么這類女生就不要選擇直男了,會讓自己過得很痛苦。
5、缺點是生活缺少關心、呵護。
女生有的時候非常像一個男生去呵護她,因為女生是弱勢群體,內心更為敏感,但是直男他是不會過多關注女生這些小情緒,他關注不到女生的敏感。有的時候女生很傷心,但只能忙著他自己的事情,
是不會過多關注的,這也讓很多女生苦惱。
相信經過我們的介紹,大家一定清楚直男到底是好還是壞,其實直男到底是好還是壞還是要歸根于自己的自身情況,選擇男朋友的時候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自身情況選擇,不能夠隨意就在一起,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對他人的不負責。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