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藍顏知己能當男朋友嗎 男顏知己當男朋友的好處有哪些

藍顏=男朋友?你不必玩猜猜猜的遊戲

你不必再費盡心思的猜測他/她的想法因為你早就已經瞭解他/她想要說什麼。所以與陌生人開始一段戀情通常會涉及許多傷腦筋的內容,

因為在這段時間你必須參與這個猜測對方心思的遊戲。對於他?你就差他的內褲穿什麼碼數不知道了,不必要玩“你猜猜我在想什麼”的遊戲真好。

很想二十四小時黏在一起

當知己的時候兩個人已經很多話說,在成為情侶之後?哦,你只想和他一秒鐘也不分開。在一起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那麼的甜蜜。你想要更多的時間。現在你們可以一起做當朋友時一直做得事情和朋友們不能做的事情,所以你不再滿足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你想要整天都膩在一起,但是你的生活裡也有其他人需要你的關愛,比如你的家人和朋友。不要忘記他們喲!

保持取笑/調侃對方的作風

也許你們不必要像一般情侶一樣,

對說出口的話那麼小心翼翼。對於他又蠢又囧的行為,不要大意的說出來吧,伴著哢哢大笑也不要緊。如果你總是取笑他對幼稚電動遊戲的癡迷而且他總是拿起你的古怪上衣,那麼這些行為現在都不要停止!唯一的區別是打鬧最終會以溫暖的額頭吻結束而不是嬉笑著打在胳膊上的一拳。

本身來說,藍顏知己與女人的距離就比較接近了,在心理專家看來,這個距離屬於極限距離,如果在進一步,迎來的不是幸福的生活,而是無邊無際的爭吵。當矛盾發生之後,你的藍顏知己或許也就不復存在。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