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有女朋友的好處有哪些 10點讓你想立刻擁有一個女友

1272

我在拜讀了無數高手的愛情秘笈之後,終於明白一個道理,愛情僅僅只是一瞬間的事情,兩個人在一起,終究只是過日子。有女朋友的好處有哪些?

1、有了女朋友能激發你的事業心,因為一旦你心裡有了她,你就會找到了為誰努力奮鬥的理由,很想讓她過上好的生活,這前提便是你擁有自己的事業。

2、有了女朋友能讓你學會如何成為一個成熟的男人,因為有了她,你必須要保護好她,在生活中的各方面你就會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3、有了女朋友能讓你從此戒掉大手腳花錢的壞毛病,因為有了她,你就有義務給她一個安定的小窩,呵呵,這你就必須在學會存錢買房子。

4、有了女朋友能讓你過上更美好的生活,因為你的日常生活她會無怨無悔地全幫你打理得好好的了,你享受就可以了,比如,衣服她會幫你買好,甚至她晚上臨睡前作美容時,

心情好時還會強迫要幫你也美容一下。

5、有了女朋友心裡就有了一個盼頭,特別是在鄉下工作的人,在鄉下的生活無聊是地球人都知道的,沒有了女朋友,週末便沒了意義,因為休息了沒地方可去,也不知道該去哪,出去玩也沒了意思,平時看很漂亮的風景也不好看了,

只因為沒了她在身邊陪看。

6、有了女朋友可以抵住色的誘惑,呵呵,一有壞想法時,想到親愛的女朋友,這念頭就慢慢消去了。

7、有了女朋友,你的房間時刻都是乾淨、整潔、香香的。

8、有了女朋友,你的襯衫從此不會被你到處亂扔,皮鞋也不會因為沒有了鞋油而失去光澤。

9、有了女朋友,呵呵,你可以吃到她為你專門精心作的飯菜,這個對瘦子特別好,因為吃飯時看著自己賞心悅目的女朋友,飯也會多吃幾口,瘦子也變胖子。

10、有了女朋友,你的工資卡便有了個比銀行好安全的保護地方,數目也會一清二楚,不用你整天查工資卡才知道自己有多少錢。

有女朋友的好處(總結版)

一、有女友有利於---刺激消費,響應國家的號召,把銀行裡的錢拿出來。

鮮花店, 精品店的生意就會好起來的。

二、有女友有利於---

身心健康,因為經常花前月下,所以離樹木花草比較近,所 以吸的氧氣比較好,也比較多。

三、有女友有利於---學習進步,因為在課堂上多了一雙眼睛看著你,

所以你不得 不強打精神,

告訴她你是一個好學生。(注:此種情況只限于同班的戀人)

四、有女友有利於---營養豐富,在吃飯的時候菜不只是你飯盒裡的菜,

還多了對 方的菜,這樣的良性迴圈,使你越來越強壯。

五、有女友有利於---改掉身上的壞習慣,她要你做什麼而且又是為你好的,

你不 能不聽,為了她,只好'犧牲'一點了,哪個叫她是你最愛的人呢?

六、有女友有利於---外表整潔,想想每次約會總不能穿著邋遢吧,

總得換套乾淨的,但髒衣服總是要洗的,否則哪有那麼多衣服換啊?有時候她還會幫你洗洗髒衣服,又可以見到她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