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找男朋友的好處 教你慧眼識男人

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有男朋友的好處:1.至少不會被家裡催著找物件吧。2.有人惦記你,有人陪你吃、陪你瘋、陪你笑,有地方撒氣,

有人拎包,有人刷卡,有地方撒嬌。3.吃不完的東西有人吃,捨不得買的東西有人買單,想去的地方有個伴,想送出的溫暖有個人珍惜。4.看到別人秀恩愛時,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被虐了。5.不需要去菜場買黃瓜…… 6.不追星了。以前特別喜歡王力宏,喜歡了九年。遇見男票後沒多久就取關了王力宏,心裡已經沒有位置給偶像了,哈哈哈哈哈。7.生病做檢查,他一直陪著,做完難過得快死掉的氣管鏡,聽見護士喊,家屬呢,家屬呢,那個時候就覺得,有他真好!8.嗯,冬天自帶暖手功能,吃飯的時候自帶清盤功能,逛街的時候自帶拎包功能,就是讓我忍不住誇他誇到人送外號“炫夫狂魔”!9.天大的委屈不用忍著忍著就忘了,而是可以記著記著哭出來,
然後看他手忙腳亂地哄你,就幸福地笑了。10.以後好吃的東西都需要買兩份。

所以戀愛一定要慎重。當被男生追求時,女生不要因為被追求而沾沾自喜,一定要擦亮雙眼,認真仔細看清楚男生。如果是以下幾種男生追求你的時候,一定要果斷拒絕,離得遠遠的。

1,追求女生以玩樂女生肉體為目的;有很多這樣的男生,追求女生只是為了和別人打賭證明自己多厲害或者是起了色心。2,三心二意花花公子,見一個愛一個;這樣的男生較多,什麼樣的女生都喜歡,愛博不專。實際就是不明白自己到底喜歡什麼樣女生,總是在換來換去。3,胸無大志的人。整天無所事事,渾渾噩噩每一天。畢業後,兩個人在一起生活的時候,如果男生沒有事業心,怎麼辦?

4,沒有自理能力,基本家務都不會做。現在很多都是獨生子女,在家裡父母當作寶貝一樣。高中父母陪讀,甚至有些大學還要老師陪讀。除了讀書,什麼都不會。你要找個公子爺伺候著嗎?5,懶惰,每天過著豬一樣的生活。和這種男生在一起,想想他會怎麼待你?會用心耐心對你好嗎?6,一天到晚總是喜歡玩。玩心不改,心思更多花在玩樂上,在他們眼裡,那些比女朋友更重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