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人放不下女人的表現 他仍對你念念不忘嗎

2589

你是不是也在渴望著知道他到底有沒有放下你呢,你們之間到底還有沒有可能呢?今天我們就來深入探討一下關於男人放不下女人的表現。

第一種表現,分手後仍然時刻關注著你的動態,你發的朋友圈他都會看,但是不會點贊。你的朋友他都還會聯繫,他還會像她們詢問你的近況,但是也不會讓你知道。他只會選擇默默的關注著你,你的一舉一動他其實都知道。

第二種表現,

故意找你茬。這種就針對於兩人分手後還能經常見面的那種,或是一起工作的。他總能夠通過一些小事來刻意刁難你,故意讓你難堪,然後自己裝作鐵面無私的樣子,看你在一旁因無助而傷心。這種表現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說,實際上是他想發洩他的一種情感,他還愛著你,但是又恨你跟他分手,只能用這種方式來報復你。

第三種表現,喝醉酒時會跟你打電話。分手一直都不會聯繫你,就連平時碰到都不會打招呼的他,會在喝醉時跟你打電話。如果有這種舉動,那就說明他還是那麼的愛你,根本就沒放下過你。一個人喝醉酒時所說的話做的事,都是他內心想表達出來的。

第四種表現,分手後還是留著你送他的東西,或是你們一起買的東西。他仍然把這些東西當成寶貝,不會扔掉,也不准別人觸碰。有這些行為都說明他沒有放下你,他把這些東西留在身邊,就好像是把你留在他身邊一樣。所以,只要他還有這些表現,就說明你們還是有機會複合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