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一個男人不愛你的表現有哪些

一個男人不愛你的表現有哪些

一、需要時他永遠不在

在生活之中,在兩個人的世界里,如果一個男人真心愛一個女人,那么只要女人遇到了什么事情以后,男人就會出現在女人的身邊;無怨無悔的幫助女人,心甘情愿的幫助女人;把女人的事情,當成他自己的事情來做;可是一個男人假裝愛一個女人,那么只要女人有事情的時候,他都不會在女人的身邊,也不會幫助女人。

作為一個女人,假裝愛你的男人,有一個很明顯的表現,那就是當你有什么事情的時候,他都不在你的身邊;只要你遇到問題的時候,

他都不會幫你;在他的心中,你的事情跟他無關;只要是你的事情,他都不想自找麻煩;把你跟他之間的事情,分得清清楚楚;你需要他時他永遠不在,你不需要他的時候,他就出現在你的身邊。


二、總會忘記你說的事

在愛情路上,一個男人真心愛著一個女人,

那么在男人的世界里,女人就是一切,就是唯一;只要是女人說的話,只要是女人安排的事情;男人都會牢記在心,而且一定會幫女人去做;可是一個男人不愛一個女人,那么他就總是會忘記女人的事情,總會忘記女人安排做的事情;把女人說的話,當成耳邊風,轉過身就把所有的一切,全部忘記。

作為一個女人,假裝愛你的男人,有一個很明顯的表現,那就是只要你給他說的事情,他總是會忘記;因為他不在乎你,所以你說的話,他從來就不會用心去聽,用靈魂去記;在他的心中,你說的話,不管有多重要,都是一文不值的事情;因為沒有愛過你,所以一切都覺得無所謂;因為沒有愛過你,所以他不在乎你的感受。


三、總是敷衍你

在愛情的路上,一個男人真心愛著一個女人,那么不管在什么時候,女人對男人說了什么話,男人都不會在乎,而且他總是找著各種各樣的借口來敷衍女人;在男人的心中,女人什么也不是;他會對女人說著無數的花言巧語,講很多好聽的話,

可是沒有一句話,他會兌現;明擺著就是赤裸裸的欺騙女人,可是有一些女人,卻心甘情愿的被敷衍著。

作為一個女人,假裝愛你的男人,有一個很明顯的表現,那就是對你說了很多很多,可是兌現的事情卻很少很少;他會對你說很多好聽的話,什么都替你在考慮;可是他不會真正的去做一件事情,實現他對你的承諾;不管是在什么地方,無論在什么時候,他都會敷衍你;說得你非常的開心,講得你特別的高興,可是最后他沒有一樣會兌現。


四、從來就不會安慰你

在愛情的路上,一個男人真心愛一個女人,那么一定會把女人當成手心里的寶;只要女人有了什么事情,那么他就會安慰著女人;而且會不顧一切,幫助女人去處理讓女人傷心難過的事情;可是一個男人不愛一個女人,那么不管女人遇到了多大的事情,他都不會安慰女人,也不會心疼女人;女人的事情,他從來就沒有想過,去幫助女人處理。

作為一個女人,假裝愛你的男人,有一個很明顯的表現,那就是當你遇到了事情的時候,

非常難過的時候,他不會安慰你,也不會告訴你;你的事情,由他來幫你處理;在他的心中,因為沒有愛過你,所以無法跟你感同身受;看著你痛苦,你傷心,他沒有一點的感覺;在他的世界里,只有他自己;所以他不會在乎你的想法,也不會對你貼心一些。

假裝愛你的男人有四點表現;一、需要時他永遠不在,只要你遇到了什么事情的時候,他都不會在你的身邊,也不會出現;二、總會忘記你說的事,你安排的事情,你叫做的事情,他總會忘記,根本就不當一回事;三、總是敷衍你,在生活中很多事情,他都會說,但是不會去做,總是敷衍你;四、從來就不會安慰你,不管你有多傷心,有多難過,他不會安慰你,也不在乎你。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