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戀愛技巧:教你做男人的第幾個女人最幸福

俗話說:“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偉大的女人!”這句話一點都沒錯。男人的一生中也會經歷幾段感情,最後結婚的才是真愛。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項戀愛技巧,教你做男人的第幾個女人最幸福。

第一個初戀

每個人的初戀是美好而純潔的,但不代表就是愛情的一些,當他第一次牽你的手,第一次吻你,第一次說愛你,都會非常青澀,那時候的他不懂感情,更加不懂女人,或許他也沒有想過什麼時候娶你。

第二個女朋友

男人談的的第二個女朋友,他會送你花,會請你吃飯。當你問他“我們會不會有未來?”他會問你“願不願意去我家!”當他和你回憶起初戀的時候,他會說自己那時候什麼都不懂,經歷過一段感情的男人已經對女人的喜好有所瞭解。

第三個女朋友

如果你成為了他的第三個女朋友,此時的他或許還沒有穩定的事業,但是他會說“我有一顆愛你的心。”每天下班後你們一起做飯,一起存錢準備結婚。此時的男人或許有了結婚的打算,他也會承諾要給你幸福。

第四個女朋友

這時候他會跟你說“我們之間很好相處”,在送你回家的那晚或許他就留下來過夜了。接著你們順理成章的結婚了,他會在房產證上寫上你的名字。但你你會發現有過幾段感情的男人之後不太注重感覺,只是選擇一個結婚物件,所以一定要看清男人是否是為了結婚而結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