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出軌的表現 重婚後老婆賜我一頂綠帽


我平日裡喜歡喝點小酒,酒後喜歡找陌生姑娘搭訕,期間,發展過幾個情人。

為這事,妻沒少和我鬧騰,最終,都因我誠懇道歉及妻不舍兩個孩子,

選擇原諒。

前年,我承包了一個市場,然後再對外出租,其中,有個租我店鋪的女子頗有姿色,我就經常去她那裡溜達,上演了婚外情。

這次,我好想有點中邪,任憑妻怎麼和我吵鬧,我就是不願意和情人分開,在此情況下,妻提出離婚,我爽快答應,並快速和情人同居。

在和情人有了更貼近交往後,我才發現,她壓根不愛我,只是惦記我口袋裡的錢。因為她最愛的男人是她的丈夫,那個她時常在我面前罵對方沒本事,現在還杵在農村種地的男人。

本想挑撥他們離婚,卻發現自己沒這個能耐,在此情況下,我和情人分開,又去找妻重婚。

妻和我當初答應離婚那般爽快和我重婚了。

重婚後的妻不再是那個‘逆來順受’的妻,

因為她變得更加自我,對我私生活不管不問,她最大興趣就是沒錢了,開口問我要。

更要命的是,她竟然賜我一頂綠帽。

實話說,經歷了這麼多事,我只想和妻安穩過日子,並將兩個孩子好好培養。

我該怎樣做,才能讓妻回到之前‘賢妻良母’狀態,我真的知道我錯了。

專家回復:

有句話不知道你聽過沒:我不是球,你想讓我滾的時候,我滾了,你想讓我滾回來的時候,對不起,我滾遠了。

關於你妻,雖然現在還杵在你身邊,但她的心已‘滾遠了’,就在你‘爽快’的和她離婚的瞬間。

因為,女人有時所謂的‘離婚’並不是真想離,只是希望通過‘離婚’要脅,希望你能和情人徹底分開,但是,你卻為了婚外女人,從你妻身邊抽離。

之後,她一個人帶兩個孩子生活,

她累;且知道你和她分開後,火速和情人同居,她恨,但是,她又能怎樣?

或許報復你的唯一途徑就是等你看清情人真面目,然後再求她重婚,結果呢,她等來了這樣的機會:是你心甘情願賜給她的。

你妻曾經非常想‘管’著你,但是‘管不住’,現在她想給你自由,你為啥又想讓她管著你?你說你該有多賤。

你現在的心境就是你當年賜予你妻的心境。

在你妻看來,反正你們已經離婚一次,也不在意是不是還有第二次。

想讓你妻回心轉意,你需要做的事情:用足夠的耐心讓你妻去感受你愛的足夠真誠。

你妻現在的所作所為都是拜你所賜。

如果你有足夠耐心,你妻或許會回心轉意,如果你一點都不想忍辱屈辱,那麼,趕緊離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