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么才能談長久的戀愛 想談一場走得長遠的戀愛該怎么做

想要談一場長久的戀愛,需要做到以下幾個方面:

一、不要把愛情當作唯一

在愛情里想要走得更遠更久,需要明白一個道理,“有些東西握得越緊,反而會流逝得更快”,所以在感情中不要愛得太用力,要學會給彼此留下空間。熱戀可以將激情燃至頂點,會導致過多的幻想,過度美化、夸大對方,還會立下無限期待下的目標,這些終將會因現實的差距而讓自己充滿失落感。

太過理想化的愛情只能讓自己充滿著失望和遺憾,不要讓愛情成為自己生活的全部和唯一,對感情淡然不強求,反而會讓相處變得融洽沒有壓力感。

過于重視一段感情,并把所有精力投入其中,會因為彼此間的距離太近失去神秘感,甚至出現逐漸厭棄的可能。

來源:圖蟲作者:-

二、在戀愛中不要過多的強迫對方改變

很多人的戀愛過程中都會存在各種的改造行為,改變的可能是自己,

也可能是對方,適當的改變可以增進感情,但要求過多的改變則會引起矛盾。感情中的任意一方刻意塑造改變,情緒終究會有一天會爆發。需要某一方做出徹底改變的感情無法長久,著不僅僅是生活習慣的改變,更是思維的改造,很難也很不現實。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與對待事物的原則和價值觀,如果要強行扭轉一方的認知,最后的結果只能是一拍兩散。沒有誰會認為是錯的,即便那對于你而言根本是錯誤的表現,也不要試圖用自己強大的邏輯能力,并以愛為籌碼去讓對方改變,這樣的戀愛關系久了就會成為對方異常抵觸的存在。

來源:站酷

三、在感情中共同成長

兩個人在一起,步伐要保持一致,如果雙方的距離拉得過大,會導致思維和眼界的差異,很難有共同語言。真正可以走得長遠的感情需要戀愛雙方的共同進步與改變,只有這樣才能夠保持思想上的同步,一起奔向新的目標。

兩個人之間的差距加大只會讓對方感覺乏味,甚至會因為不能同步溝通而產生孤獨感。

如果彼此之間聊的話題已經不在同一個頻率,關心的東西也就不在一個維度,兩顆心自然也就越來越遠了。

來源:站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