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朋友圈炫富遭搶 如何正確裝逼又低調

朋友圈炫富遭搶,因為自己在市場賣菜肯幹,母親送了一條六萬多的金鏈給他作為年終獎。男子阿祥平時就喜歡發朋友圈,

有意無意的就把這條鏈子曬出去了。不料被圈中好友盯上了,設下陷阱,把他的手機和金鏈洗劫一空。

在朋友圈炫富方法不對,可能招來禍害。所以如何正確裝B又有格調,其而不會太張揚太庸俗呢?如何在朋友圈把自己偽裝成高端裝逼人士,真的很重要。

拍美食

真正的高端人士從來都不讓你看出他在什麼地方。你可以不去高檔的餐廳不穿名牌的衣服不點昂貴的食物,只要你熟練掌握拍照角度。拍美食的時候,一定要只拍一份食物。

風景照

最忌諱出現連看都不用看就知道你去人擠人的門票30元一張的國內旅遊風景區。不用說,你就是上班坐著沒事幹刷微博看到“XX市人均月工資4582”的時候高呼又拉後腿的那種。真正高端的人都是在你還裹著大衣在辦公室凍得鼻涕直流的時候,在熱帶浮潛。

好的自拍

一張好的自拍能讓人一看就愛上。前面最好有鏡子之類的隨時看自己的表情變化,眼神很重要,後期也是很重要,不要唾棄美圖秀秀,她就像化妝品一樣,誰不想讓自己更美呢? 用美圖秀秀的萬能相機濾鏡也許意境又不一樣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