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女生吊著你玩的特征 7個細節須知

相親女生吊著你玩的特征 

一、總是對你隨聲附合
一個相親的女人,她并不想跟你走下去,可是在她的心中,就是想跟你走一段路;所以不管是什么樣的事情,都會隨聲附合你;跟你說得好好的,可是行為和表現,就會完全的不一樣;你說什么?她都會答應,可是當做的時候,就會完全的不相同;在她的心中,就是想讓你知道,她有多么的在乎你;可是實際上,她對你沒有任何一點感覺;對你根本就不放在心上,她只是想著,陪你走一段路,而不是走一輩子的路。
二、需要你時找你,不需要時棄你

一個真愛你的人,

你就是所有,就是全部;而一個相親的女人,心中沒有你,不在乎你;那么當女人需要你的時候,她就會找你,跟你在一起,一起共度美好時光,一起品嘗多彩年華;然而當她不需要你的時候,你在她的世界里就一文不值,什么也不是;她想扔就扔你,想棄就棄你;在她的心里,根本就不會在乎你的想法;你糾纏著她,她還會特別的生氣,特別的不開心。


三、表面對你好,可是卻沒有行動
一個男人,相親的女人,她對你的表面功夫,就做得相當的好;表面對你特別的關心,無比的關愛;可是所有的一切,都是說在嘴上,而沒有表現在行動上;只要你有什么事情的時候,她根本就不會以女友的身份來愛你,來待你;在她的心中,你的事情,跟她無關;在她的世界里,你一文不值,什么也不是;所以你的事情,那是你的事,跟她之間,沒有半點關系。
四、說愛你,就是不跟你結婚

在一個女人的心中,真心愛著你,那么跟你締結百年之好,那就是生命之中,最幸福的一件事情;可是一個相親的女人,她說愛你,

喜歡你,可是當你跟她提結婚的事情的時候,那么她的心中,就會特別的不愿意;她就會找著各種各樣的借口,一直拖著不結婚;不是自己還年輕,就是還想多玩幾年;其實心中,根本就不想跟你走進結婚的殿堂,走到婚姻的路上。


五、天天跟著你,

卻不讓你碰她
一個女人,只要真心愛男人,那么一般來說,都不會拒絕跟男人親近;因為愛情路上的男女,能控制得住自己的心的人,一般比較少;而一個相親的女人,如果天天跟著你,可是卻不讓你碰她;那么可以肯定地說,女人根本就不想跟你走下去;所以才會控制著自己的心,不跟你發生關系,不跟你讓關系更進一層;這就是一個心中沒有你,不愿意與你繼續前行的女人,才會做的事。
六、丑媳婦也得見公婆,可是她不愿意
一個女人跟男人相識,不管是用什么樣的方式;是自己認識相愛還是相親相愛,如果女人真愛男人,那么跟男人回家見公婆,女人應該都是特別愿意的;可是女人并不愿意,找借口拒絕男人;那么可以肯定地說,
女人就是不想跟男人在一起,就是不愿意跟男人走一輩子;在女人的心中,早就做好了準備,有一天要從男人的世界里消失不見。
七、跟你在交往,可是背地里又在繼續相親
一個女人跟你相親相識,她跟你之間,一直在交往;可是她并沒有死心,而是想著還要找一個更好的對象;所以她一邊在跟你交往,一邊背著你跟別人在相親;在她的心中,你就不是一個最合適的人生伴侶;在她的心中,她想要的一切,覺得你給不了她;在她的世界里,如果找到了更好的人的時候,她就一定會拋棄你;所以能吊你一天,就吊一天,吊不了的時候,就拉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