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一句話證明你是備胎 女生吊著你玩的特征

一句話證明你是備胎 女生吊著你玩的特征

我們現在就教你兩套判斷的方法,第一套判斷的方法叫非女友的三步判斷法。

什么叫非女友呢?有一些姑娘和這個男人之間還沒有發展到男女朋友那個關系,只是你覺得這個男人好像對你挺有意思,但是又發現這個男人沒有太多的實際動作。

第一步是嘴上說甜言蜜語,說你很好,說可以發展,但沒有主動的動作。

這個大家應該很多見,你跟他之間所有的甜蜜都保留在聊天記錄里面。有些姑娘說那你約我看電影啊,那個男人又不動;那你約我吃飯啊,那個男人也不動;經常說我可喜歡你了。有這一條一定是備胎。

第二條,偶爾約會,但是約會的密度低于一周一次。約會的時候挺好,但回去就很少聊,甚至于不怎么理你。

這個在目前來看也是非常常見的,真正的男女朋友沒有一周一次的聯系的。

所以有一些男生就是這樣,平時也不跟你聯系,也不跟你多聊。有時候你跟他聊幾句,他還嫌你煩,然后一周見一次面。見面呢,沒上床之前,可能是吃個飯啊,看個電影, 然后他老是有那種想把你往房間里面送的意圖。上過床的人呢,那就是睡,沒有別的事了,就是直接睡,睡完就走。

第三個聯系頻率很低,不是每天聊天,偶爾回答你,不主動找你聊天,但聊天的時候還會給你很有希望的感覺。

說明他有更多的目標,更好的目標,對他性吸引力更強的目標。他不會把自己主動的時間放到你的身上。所以這種屬于取悅型的備胎養成。

這三種都是當你和他之間還沒有成為男女朋友關系,關系還不是很熱絡的時候,你能感覺或者察覺出自己其實是被男人當成備胎了。所以我經常跟姑娘說,你不要傻,不要男人一說我喜歡你就真的覺得我自己可以當他女朋友。絕大多數的時候,他說我喜歡你,無非就是備胎養成而已。

還有第二種,第二種叫女友的三步判斷法。

第一步是不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你要跟他進行睡前視頻。

我之前經常遇到一些姑娘,和一個男生談戀愛一年兩年之后,發現這個男生居然結了婚而且還有小孩的。一點都沒有察覺。這種事情需要用一年時間來判斷真別嗎?不需要啊,你每天晚上十二點鐘的時候,

你給他來一個睡前視頻,他老不接你睡前視頻,那肯定是有問題嘛。這是第一條,不和你在一起的時候,跟他睡前視頻。

第二條以女朋友的身份出現在他的工作場景里面。

男人很少愿意把備胎介紹給同事。有時候他寧可介紹給家人,比如說自己什么哥哥啊姐姐啊,備胎介紹一下無所謂。更不愿意介紹給同事,為什么?因為備胎他會經常換,經常換會給同事老板留下一個壞的印象。除非他那個公司全部是男人,那無所謂。而且還有一個很大的情況,就是很多男人不愿意帶你去 他的工作場景,是因為他的同事里面也有他的備胎存在。這一點要非常的注意。所以以女朋友的身份出現在他的工作場景里面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關系確定。

第三個,和朋友出去玩的時候,允許你中途突然加入。

比如說他今天晚上要跟朋友出去玩,你知道,但是你說:我不去,你去吧放心大膽地去玩吧。等到他玩到一半的時候,你突然一個電話說:我正好在你附近,我現在能不能過來?中途突然加入。為什么?因為你事先說好不去的社交場合,最容易出現其他備胎或者曖昧對象也在,因為他知道你不來了,而且你看,這次出去玩是備過案的,你都知道我出去玩了,很安全。所以他會有備胎或者有曖昧對象,他都反而會約過來,在這樣一個場合里面。所以這個時候,如果你突然沖進去,突然要加入,那他就慌手腳了。

這三步里面任何一個測試通不過,那么只有兩種情況,要么你自己本身就是備胎,他已經有正牌女友或者正牌老婆了,要么就是他還有其他的備胎,但一直瞞著你。

要么你自己本身就是備胎,他已經有正牌女友或者正牌老婆了,要么就是他還有其他的備胎,但一直瞞著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