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被女人當做備胎的表現有哪些 6個跡象表明你只是備胎

愛情這個東西要雙向,不是說你喜歡人家TA就一定也喜歡你。可是,人又很自私,對於自己雖不喜歡但喜歡自己的人總是不願意果斷拒絕,

想著騎驢找馬,把別人當備胎。尤其對很多男士來說,追求喜歡的女生很久,卻始終得不到回復,完全就像個備胎一樣。今天小編就和大家分析一下女人是不是把你當備胎的跡象或表現,男人莫過於沉迷這種好男人假像哦。1、明明說了不想談戀愛還總約你,有些女人對於自己不喜歡,但喜歡自己的男人拒絕的時候總是表面說著我不想談戀愛啥的。因此,許多男人都會本著好男人就應該默默等待的準則,傻不啦嘰地等待對方想要談戀愛的那一天。2、不喜歡你可每次一不開心就來找你,我們發現影視劇中很多瑪麗蘇女主都是這樣,一次次拒絕男二對她的愛意或表白。可是,一旦有什麼不開心的,比如自己喜歡的男主傷了她的心,
立馬打電話找男二求安慰,男二於是就屁顛屁顛的去了,還以為自己機會來了。可一轉眼,喜歡的男主來找她了,又立馬把備胎踢開。這種女人實在是很自私,作為男人不要任由著這樣只是把你當備胎的女生隨意使喚。

3、不明確表明態度老製造曖昧假像,

把男人當備胎的女人為了讓這個備胎一直對自己死心塌地,常常會採取一些曖昧手段,比如說些莫名其妙的親密的話語,讓你琢磨不透。這種情況下,如果是非常執著的男生一般會陷的很深。4、有事就找你沒事就完全不理你,有事要你幫她忙的時候就會來找你、和你聊天,讓你覺得好像和她有戲,就像在戀愛一般。可沒事的時候根本不會回你主動發送的短信,即便回復也只是敷衍,完全忘記你這號人物,連你都是感受到自己是個可有可無的人物了。可是,把別人當備胎的女人比較自私的是,她一旦察覺你對別人有意之後又會表現出對你的不舍,讓你欲走還留。

5、和你約會見面總是遲到,雖說女孩子約會遲到一會是正常的,但是每一次的約會見面,對方絕對會遲到,而且還一個小時以上。在你打電話詢問的時候,她只會給你發來兩條無關緊要的信息。這說明她對你不感興趣,她不夠尊重你,而且這位姑娘性格拖拉,對時間沒概念。

6、相處間比較抗拒你的親密接觸,當你看到她非常熱情,用擁抱或熱吻來問候她,但是到她那裡之後卻像石沉大海一般,毫無回應。你擁抱她,她不會主動的回抱你,只是在你的後背上敲打幾下。這一切都在表明她是在抗拒你的親密,身體直接的表現了出來,毫無掩飾。其實她真的對你沒有興趣,可能連個愛情備胎都算不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