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生為什么喜歡腹肌男生 女生為什么饞男生腹肌

女生為什么喜歡腹肌男生

一、女生喜歡腹肌男生的原因

其實我們說女生喜歡腹肌男生,是因為女生都喜歡被保護的感覺,而一個男生要是有腹肌的話,那就說明他身體比較強健,可以說腹肌是強壯體魄的一部分表現。而且女生在不了解男生其他信息的情況下,只能從外表可以進行淺顯的分析。

首先有腹肌的男生身體比較好,給女生安全感;其次好身材靠自律,說明男生是一個有毅力的人,不是一個懶惰的人;最后,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其實不止女生喜歡腹肌男,大多數男生對于腹肌好看的也會心生羨慕,

好看的皮囊總會讓人目不轉睛。所以女生第一眼會喜歡上腹肌男生就很正常了。

當然,我們說女生喜歡腹肌男生只是從第一眼積累出來的,畢竟近視的人多,很少有人上來就能發現心靈美。這個“喜歡”只是膚淺的肉體喜歡,不管這個人是誰,這個身體都會令人喜歡。

二、男生沒腹肌就沒機會嗎

女生第一眼可能會喜歡看起來高、富、帥的男生,然后接觸下來之后女生再考察男生的人品、性格、修養,可能最后才輪到愛好。所以那些想單純靠腹肌吸引妹子的做法還是不靠譜的,可能你一開始確實能夠吸引女生的眼球,但接觸下來女生覺得你沒內涵,還是不會喜歡你的。所以不管男生有沒有腹肌都需要努力在其它方面提升自己。

另外,在追女生過程中,男生有腹肌可能是加分項,但不是決定項,畢竟腹肌理論上人人都可以練出來。找喜歡的人,還是應該考慮全面一點,不要僅僅因為某一點。瘦子練出腹肌比較容易,但胖一點的話,想練出腹肌還是很難的。保持腹肌更難,那得非常自律才行。

對于有腹肌的大多數漢子,女生當然會喜歡。但是對于女生喜歡的人,不管這個男生有沒有腹肌,只要是她喜歡的男生人,軟綿綿的大肚皮都是最好的。所以看出來了嗎?有腹肌并不是絕對就能追到女生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