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約會時需要知曉的6個常識

約會時需要知曉的6個常識

1、約會總是必須要找到“那個

事實: 約會既有趣又隨便。您所經歷的每個約會都不一定要與您未來的長期合作伙伴見面。如果您正在尋找約會對象,那么這可能是一個有趣的機會,可以結識新朋友并結識新朋友!同樣,即使約會進行得不好,也不意味著這是一次“失敗”,因為您沒有遇到自己的知己。每次約會都是一次學習經歷,可以幫助您完善在伴侶中尋找的東西,并為您提供更多的練習機會。

不要覺得您必須認真對待約會。如果您太被目的地迷住了,您將不會享受旅途的樂趣!

放開對自己的期望,將使您輕松放松并在約會中享受樂趣。

2、網上約會僅是為了勾搭。

事實: 在線約會可能是找到長期伴侶的好方法!有這樣的想法,如果您認真對待戀愛關系,那么網上約會并不是一個好主意,但這是不對的。通過在線約會,可以輕松地找到正在尋找與您一樣的潛在伴侶,而如今,大約有三分之一的已婚夫婦實際上是在網上見面的。沒有證據表明在線約會是找到真愛的不好方法。

甚至有證據表明,在網上結識的夫妻在婚姻關系上也更快樂,也更滿意。

這并不意味著您不能將在線約會用于更多隨意的攻擊,這也可能很棒!

3、約會不會更好。

事實: 任何人都可以通過實踐約會而變得更好。約會的次數越多,您會感到越舒適。您還將對正在尋找的東西以及被吸引到的人的類型有更好的了解。如果您感到緊張或看起來有些生銹,請不要擔心。如果您保持開放的態度,思考一下每個約會的進行方式,并繼續練習,那么您肯定會開始注意到自己的進步。

4、與許多不同的人約會是不好的。

事實: 約會并沒有錯,這是一個好習慣!只要您不處于排他關系,就不會阻止您與想要的任何人約會。約會是非常健康和正常的。通過與各種不同的人進行交流,您將學到很多有關自己的知識,并且可以更好地了解自己在伴侶中尋找的東西。

5、男人總是必須在異性戀關系中邁出第一步

事實: 婦女絕對可以主動。雖然從傳統上講,男人在約會方面先走一步,但一些數據表明,大約90%的異性戀男人都可以,而女人要先讓他們出去。但是,只有三分之一的女性對邁出第一步感到滿意。如果您是一個有興趣與男友約會的女人,則不必等他采取行動!

6、年紀大了就很難約會

事實: 年紀大的人約會實際上有很多好處。您年齡越大,就越有可能知道您想要在伴侶中獲得什么。通常,您自己的皮膚也會更加務實和舒適。所有這些都可以使您避免浪費時間在不適合您的人身上。

如果您約會以來已經很久了,那么跳回現實可能會有點嚇人!不用擔心,

每個人都會感到緊張,練習得越多,它將越容易。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