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約會時如何綻放你的女人魅力

跟他確定好戀愛關係後,想好跟他約會的地點了嗎?約會的每個小動作都能夠為你加分喲,今天小編就為您奉獻幾條約會攻略,讓你的 約會圓滿結束,把握機會趕緊釋放無法抵擋的魅力吧。

1、講話分貝要拿捏好,竊竊私語彰顯濃情蜜意
無論平常的你是怎麼不拘小節的,在約會這一天,最好注意下自己的說話分貝喲。太過洪亮的聲音將會讓你們約會的情調受到破壞,試想一下在燭光晚餐桌前,當彼此雙方漸入佳境的時候,你冷不丁的一個高嗓門勢必破壞完美、浪漫氣氛喲。還是矜持一些,釋放女性魅力吧。

2、為他留出適當個人空間
不要把男人當做自己的私有物品喲,這句話我們強調過無數次了,在跟他約會時,創造兩個人親密氣氛最關鍵,如果他有個客戶在你們關鍵時刻來電話,或者下屬十萬火急要等他確認,沒關係,就讓我們做個心胸寬大的女人,給他留出空間、時間來處理事情。

3、不要過多停留在敏感話題上
在跟男人約會的時候有一些敏感話題是不能碰的,比如前幾天跟他吵架、他跟女秘書的曖昧……每個約會的時候也許都會有點不盡如人意的地方,但聰明的女人總是會回避這些話題,而不是斤斤計較。把約會當做兩個人感情保險的最有力武器吧,用它化解矛盾,讓彼此關心更進一步。

4、公主病,你有嗎?
雖然有的時候女人刁蠻、任性一下還是很可愛的,但我們千萬別亂發脾氣喲,不小心就會觸動雷區,這樣男人會對你敬而遠之了。經常以嬌滴滴的公主形象示人,也許在電視劇中還能吸引不少看客,但在顯示生活中無疑會讓男人無法忍受,甚至是挑戰了男人的底線。

5、過度主動的調情也許會把他嚇跑喲
現在這個年代是很平等的,所以表白也不分男女。女人勇敢的追求男人,大膽說出自己愛來吧。在重要日子約會時要注意,還是要注意下自己言行,不要太過於主動,很容易把對方嚇跑喲。太過於直接表現,難以準確表達你的愛意,反而讓你在他心目中形象降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