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怎么追高冷的女孩子

怎么追高冷的女孩子

1.不經意間和她身體接觸

當然這種不經意間的身體接觸不是要你刻意的去做,而是你這么做要顯得是無意中不小心的觸碰,女人對于這種不經意的身體觸碰是很敏感的。

2.有共同語言

想要讓一個女人愛上你,就要跟她找到共同語言,一般來說就是你想要一個女人愛上你就要跟她聊得來,而想要聊得來就要有共同語言。如果你們之間沒有共同語言,那么,等到有機會你們單獨相處時,發現完全聊不來,然后在一起大眼瞪小眼?那樣的話,你不覺得尷尬嗎?

3.肯為她花時間和心思

想要讓你愛的女人愛上你,就要肯為她花費時間和心思。如果你想要把她追到手肯定是要多花費一些時間和心思的,當你遇見一個女人,讓你怦然心動,遇見了就果斷出擊,當然,出擊的時候還是要用到一點點小心思的,然后就是跟她培養感情了,

感情是需要時間培養的,主要是多花費一些時間陪伴她。

4.主動關心

想要讓你愛的女人也愛上你,你要主動關心她的生活,如果你對她的生活毫無興趣,你從不主動關心她,問候她,那么她可能根本就不知道你的存在,更不可能知道你愛她。所以,還是要多關心她的生活。當然,如果你想著試著經常冷落或者無視她的存在她就會關注你,我勸你還是打消這種想法吧,大多數女人都不吃這一套的,所以,還是要自己主動出擊。

5.做事細心

一個細心的男人能夠讓一個女人感覺很舒服,因為他會善于觀察然后記住一些小細節,然后這個小細節可能會幫助他討女人的歡心,也能夠在第一時間觀察出女人的喜怒哀樂,然后去哄女人。細心的男人是很難找到的,所以他在男人堆里顯得特別顯眼,這種細心的性格能夠使他吸引到女人,即使是高冷的女人,也會對他動心。

高冷的女孩子的確不怎么好追,但只要你有足夠的技巧,她還是會被你吸引。而且女生高冷,可能只是不夠喜歡你。

只要你壞的方式正確,那么她也是可能會變成小太陽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