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朋友不拒絕異性加微信

女朋友不拒絕異性加微信

一、女朋友不拒絕異性加微信的原因

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其實很多時候女朋友不拒絕異性加微信可能并不不是你想的騷聊或者有不純的目的,只是女朋友因為工作方面的事情需要加微信和異性溝通交流,或者是女朋友多年未聯系的老同學加微信有事想咨詢一下,或者就是純粹的朋友之間加個微信,你可能就是想多了。還有就是有的女生就是不懂得拒絕,別人加微信她下意識就通過了。有時候相信女朋友也是對她的一種尊重,而且女朋友都跟你說了,

那也證明她是想讓你放心,希望你能相信她。

當然,如你發現了女朋友加了異性微信之后騷聊什么的,那你應該和她談談,說出你內心的感受,了解女朋友內心的真實想法。如果她愛你,她自然會注意這個問題,她不是是真愛你,那你也可以選擇離開。

@北辰:我前女友就這樣,異性加她她毫不猶豫的就同意了,也沒有問問我能不能加,她就覺得很正常。她平時除了一個閨蜜剩下全是異性朋友,所以整天就是和異性聊天啦。在我們確認關系之后,她也沒有減少和異性的聯系,而且還會加異性微信不懂得拒絕我暗示過她,但是根本不吊我。我整天都在為這件事鬧心,導致做什么都靜不下來。最終我忍不住了,去找她談了談。

在和她談論過這個問題之后,她告訴了我真相————也就是她根本沒有多喜歡我,遇到更好的她就會丟下我,所以我選擇了離開!

二、給女朋友提出異性加微信的建議

在理解女朋友不拒絕異性加微信的時候,你作為男朋友也應該給女朋友提一些建議,

讓她學會改變,但一定有一個前提,那就是你理解她,一個教育她應該拒絕異性邀約的男朋友,和一個對她說“沒事的,你想去就去吧”的男朋友,她在考慮要不要接受其他異性邀約時哪一個權重更多我想這是很明顯的。建立理解的基礎之上,你再去溫柔的點出某些問題的不合理性,結論讓他自己思考就可以了,這和教育她應該怎么做有本質的區別。

如果女朋友實在拒絕不了異性加微信,那也沒什么,讓女朋友把手機給你,讓你回(針對那種異性糾纏的情況,正常交際沒必要這樣干涉)。但兩個人首先得相互信任,彼此坦誠,什么事兒也沒有了。所以信任你的女朋友并坦誠對待,碰到煩人的她回答不了的你就幫她干脆回絕,其他的就不用擔心了。

女朋友不拒絕異性加微信還跟我說并不見得就是一件壞事兒,處理得好還能加固你們之間的信任度,當然,如果你已經開始懷疑女朋友了,那你們的感情可能就面臨危機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