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朋友不粘人是怎麼一回事 3種情況會出現戀愛危機

微博熱話題#有一個不粘人的女朋友#,是神馬情況?小編是女人,不太懂男人的心理,但卻聽到不止一個男生說過不喜歡女生太粘人,

以後想要個不粘人的女朋友。但是,你們這些傻男人想過沒有?這個事情的真相可能是:她如果不粘你,十有八九是有過一個一生都愛的前男友,她的眼淚撒嬌都付給他了,只能把懂事得體大方不吃醋給你了,因為不是那麼喜歡你,也因為不是那麼在意你……

有一個不粘人的女朋友,男人真的喜歡嗎?的確有網友發現了其中的真諦:“我女朋友特別不粘人,我不打電話也不煩,不聊QQ也不惱,有時候暑假半個多月見不到也不吭聲。後來我們分手了,她不粘我,也不愛我。”

其實,粘與不粘都是有原因的,粘你是想和你在一起,不粘你是因為想讓你知道,沒有你一個人也可以照顧好自己,不讓你擔心。會小生氣但不會強烈阻止你做什麼,

因為不是什麼大事沒必要都不開心。

當然了,面對這種“不粘人的女朋友”,可能很多男生心裡還是另外一種想法:我還是想要一個會為我哭為我笑,會吃醋,會因為我做錯事而噘著嘴說寶寶要生氣了的姑娘,會粘著我說寶寶好想你,我要這樣的姑娘,我能感受到她愛我的姑娘。

大部分女生如果喜歡一個人的話,應該都會想要分分鐘粘著他吧,愛情在女孩的世界裡總是佔據那麼多,我就常常會想這個時間他在做什麼,有沒有想我?為什麼沒有聯繫我?所以,如果女朋友真的特別“獨立”,不粘著另一半,從來不發脾氣,只是完美的盡一個女朋友的義務,該出現時出現,不該出現時遠離……那麼可能真的是不夠喜歡,不夠在乎。

這個世界上永遠沒有人有為你付出一切的義務,兩個人若想好好的走下去,就共同成長,彼此分擔。戀愛,並不是讓你變成一個殘廢,而是讓兩個人能夠相互依靠,讓彼此成為對方的力量,不依附,不隸屬,站在平等的位置去愛他~在離他心臟最近的位置享受他的疼愛,他的寵溺。我這麼努力的意義就是,當站在我愛的人身邊,不管他富甲一方還是一無所有,我都可以張開手坦然擁抱他。他富有我不覺得自己高攀,他貧窮我們也不至於落魄。這就是女人去努力的意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