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說對男人不感興趣

女人說對男人不感興趣

一、代表著女人沒看上你,不喜歡你

在愛的路上,有很多的人,在潛意識之中,都對自己的人生對象,有著一定的要求和標準;有一些男人,就是要找漂亮的,要找純真的,要找可愛的;有一些女人,就是要找帥氣的,要找有錢的,要找有身份的,要找有地位的;盡管這一種標準,并沒有具體系統的想過;但是內心之中,沒有遇到自己想要的人的時候,都不會隨便就把自己的終身給定了;就算是跟對方戀愛,也覺得沒有任何興趣。

作為一個男人,女人對你說,她對男人不感興趣;你不要認為,

她是同性戀,她喜歡女人;其實她說這一句話,間接的意思,就是你不是她的菜;她沒有看上你,也不喜歡你,所以不希望你對她心存幻想;在很多的時候,一個女人的心里,看不上男人的時候,都會找一些借口,找一些理由來拒絕對方;所以女人說,對男人不感興趣,就是看不上你,瞧不起你,所以拒絕你的一個行為表現。

二、代表著你的身上,沒有女人想要的東西

在任何一個女人的心中,找人生對象,就是找一個依賴,找一個依靠;在一般的情況下,每一個女人的心里都清楚,自己找到的男人,是什么樣的人,自己的這一輩子,就一定會過什么樣的生活;所以當一個男人,身上沒有女人想要的東西的時候,女人都不會跟男人在一起;每一個女人,對于男人的要求和標準都不相同;但是有一點一定是一樣的,那就是男人要有錢;男人沒錢,女人一般來說,是看不上瞧不起的。

一個男人,女人對你說,她對男人不感興趣;代表著你的身上,沒有女人想要的東西;而女人最想要的東西,

那就是錢;也許你有錢,但是你沒有讓她感受到你有錢;而你如果是真的沒錢,那么很抱歉,她自然就看不上你;這并不是說,女人太現實,而是在大部分的情況下,女人看一個男人外表不怎么樣,都會把男人有沒有錢,放在首位;你如果要貌沒貌,要錢沒錢,那么你在女人的心里,就一文不值。

三、代表著女人拒絕了你,她不會給你任何機會

在生活之中,在一般的情況下,一個人的心里,對另一個人沒有感覺,都會找理由拒絕對方;因為心中不愛,也找不到愛的理由,自然也不希望對方,對自己糾纏不清;在每一個人心里,都不太喜歡,跟著一個自己沒有感覺的人在一起,更加的討厭,自己不喜歡的人,對自己糾纏不清;所以找借口,拒絕對方,把話說清楚,是每一個人都會做的事情;為了讓對方絕望,所以什么話都可以說。

女人對你說,她對男人不感興趣;這代表著女人拒絕了你,而且她不給你任何的機會;因為她說她對男人不感興趣,就是不會愛上任何一個男人的意思;也就是要告訴你,

不管你付出多少,她都不會喜歡你,對你毫無感覺;就是要讓你死心離去,不要在心存幻想;她不會給你一個機會,也不會因為你的付出,而跟你在一起;在她的心中,你什么也不是;在她的世界里,你一文也不值;所以放手,是正確的選擇。

女人說對男人不感興趣;首先,代表著女人沒看上你,不喜歡你;在女人的心中,你什么也不是,一文也不值;所以她不希望,你對她有任何的好感,有任何的想法。其次,代表著你的身上,沒有女人想要的東西;最重要的東西,就是你要貌沒貌,要錢沒錢,所以她覺得,你并不是她最理想的伴侶。最后,代表著女人拒絕了你,她不會給你任何機會;所以你對她付出多少,都沒有任何的意義,也沒有任何的價值。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