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生說生氣了怎么回答

女生說生氣了怎么回答

一、無理由認錯道歉

當女生跟你說生氣了的時候,這表明她還沒有特別生氣。因為如果女生真的生氣的話,才不會跟你說她生氣了,生氣的人哪還有心思理你!她跟你說生氣了其實就是想讓你哄一哄她,其實她還沒有真的生氣。所以這個時候就趕快哄,不管是誰的錯,先哄好了再說!以后是時間和機會去探討哪里做的不對,這個時候就不要講道理了。

而哄的時候肯定是說自己的不對啦,好好想想剛剛哪里做的不對,是不是沒有考慮女生的感受,站在她的立場想一想再對她說就ok了;如果實在不知道自己哪里錯了的話,

就認錯,女生說哪里錯了的時候,可以回答女生說“不該惹小仙女生氣”之類的,事情也就過去了。

二、言語套路她不生氣

女:哼,我生氣了!

男:哄得好還是哄不好那種?

女:哄得好的那種。

男:那就不用哄了~

女:╯^╰這次哄不好了。

男:哄不好就更不用哄了~

這種女生說生氣了回答的方法適用于你和女生的關系已經比較親密的情況,她知道你是在用輕松的玩笑讓她走出生氣的情緒中,你也知道她不會因為你的而這個回答而對你有什么怨言,不會覺得你根本不在乎她之類的。

三、順著她的脾氣回答

通常情況下,女生說生氣不是真的生氣,可能就是有點小煩躁,這個時候你可以像給貓順毛一樣,順順她的脾氣,說一些能讓她感興趣去好奇跟你有互動的話題,之后再逗笑她,她就不會生氣了。

如果女生說生氣了你在她身邊,你可以讓她等一下,你跑去買她喜歡吃的,湊過去溫柔地說“別生氣了,我知道錯了,吃這個消消氣。”(這招對脾氣還不錯,比較乖巧調皮的女孩子很有用)

如果女生說生氣的時候你不在她身邊,那你要等一段時間了(大概5分鐘到10分鐘之后),因為一般處于生氣的女孩子都焦急又煩躁等你的回應,看看你的反應(就那種想找你問,又拉不下臉找你,又很期待你快來哄的感覺)。

沉默的時間太久呢,是很不好的(除了你們已經相處很久,都知道對方的脾氣是怎么,能把處理好的)。在哄完之后,可以試著發個語音通話去試探試探,聽聽她的語氣。可能會罵你,但是如果聲音中夾帶著無奈,又有點想笑的語氣,說明已經不那么生氣,之后再來個甜言蜜語,糖衣炮彈,她就能笑出來了。

總結:在考慮女生說生氣了怎么回答的時候,男生首先得分析女生的情緒,如果她是假裝生氣那就來就比較撩的情話就行了。如果女生是真生氣,那你可能得多花點時間去哄好她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