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一個和你只聊天不見面的女人是什么想法

一個和你只聊天不見面的女人是什么想法

1、有男朋友或者已婚

現在有的女人明明已經有了男朋友甚至已婚有了家庭還在外面到處找男人騷聊,或者她和對象吵架生氣,就出來找別的男人聊天,來看看還有沒有更好的,來找個備胎。還有些已婚,婚內寂寞,也出來找人聊天,排解一下自己的空虛寂寞冷。這樣的女人雖然可以和男人聊天,但是想約她出來就沒那么容易,畢竟她還有很多顧慮,還沒打算好和你真正開始。

2、并不急著脫單

有些女人嘴上說著要找男人脫單,但是實際上她心里一點兒也不急,

有些女人是身邊還有幾個備選,還在糾結中;有些女人是忙著干別的,其實并不想急著脫單;有的女人是自己身眼光高,一般男人根本入不了她的眼。這些女人和你聊天可以,但是約會就沒那么容易了。

3、拖延癥患者

其實一個女人出門會有很多事情需要思考的,

可能她覺得今天發型不太好,還是先不要見了,或者明天有一點小忙,還是不見了,然后后天我還沒有準備好,再過幾天吧……就這樣,約女人總是約不出來,久而久之就給人一種女人只聊天不見面的印象了。

4、不自信

其實女人要準備和男人見面需要極大的自信的,因為現在大部分發照片什么的都會自帶美顏,女人也害怕和男人見面之后讓男人發現自己是照片,讓男人厭棄。她害怕見了你的面以后,你對她的外貌不滿意、不喜歡她,如是這樣的結局那還不如先不見面為好,大家還能愉快的聊天。

5、女人對你不滿意

可能從聊天過程中,女人發覺你某些方面的條件不是太符合她的要求,聊天做一個朋友還行,

做她男朋友還差了一點,那就先不見面吧,免得給了你不切實際的希望。

6、無聊打發時間

有的女人和男人聊天并不是想脫單,而是她壓力大,找不到人聊天,正好你可以陪聊,那么就多聊聊吧,就當無聊打發時間了。

7、套路

有些女人很懂追男人的套路,

她會和你先不見面只是聊天,而且聊的比較曖昧,拉高你對她的內部投資,讓你著急,讓你掉入她的情網,然后再約見面的時候你肯定就會對她有很高的期待了。

如果你遇到了一個只聊天不見面的女人,先從你們平時的聊天去判斷她對你到底是怎么個想法,再決定還要不要繼續和她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