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追女生一個月還是忽冷忽熱

追女生一個月還是忽冷忽熱

一、女生反應遲鈍不知道你追求她

雖然蛋白粉女生都比較敏感,對于男生的追求心知肚明,只是出于矜持沒有挑眉而已。但也有神經大條的女生,反應比較遲鈍不知道男生在追求她。對于這樣的女生來說,她沒有刻意的在遠離或者接近你。只不過她有的時候有自己在忙的事,所以顯得對你冷淡也不找你聊天;但當她沒有要忙的事或者比較閑的時候,你找她聊天她會很熱情的回應你,甚至主動找你聊。

所以,當你覺得女生對你忽冷忽熱的時候,說不定女生以為這只是她的生活常態而已,

她根本沒有把你考慮進她的生活里去,可能她就是把你當做一個聊得來的朋友,有時間的時候就找你聊聊,沒時間的時候就各自忙碌自己的事情,所以,沒有什么備胎不備胎,可能只是你多想了而已。

二、女生把你當備胎

站在女生的角度,她為什么會對你忽冷忽熱?可能是你不夠優秀不夠好所以才猶豫不決,才忽冷忽熱,看到你的優點就對你熱情,看到你的缺點就對你冷淡,這其實就是典型的把你當備胎的表現。女生之所以把你當作甜品而非主食,是因為你所提供的能量僅限于此。不能停留,那就隨她去,任何一段關系保持得這樣復雜微妙,最后無疑會成為傷害。

這樣的女生也許優秀,但不是最佳的伴侶人選,因為與其把你當備胎對你忽冷忽熱吊著你,還不如一開始就堅決的把你拒絕,這樣的女生更讓人欣賞。

三、女生想測試你

如果女生對你熱情你就順桿子往上爬,女生對你冷淡你就漸漸遠離她,這句話看起來沒什么問題,因為男生不要做舔狗嘛,要趁熱打鐵。但很多男生不知道的是,女生還會故意冷淡來考驗男生,看看男生會不會因為女生一時的冷淡就放棄追求。這是很多女生用來考驗男生對自己感情深度的方法。如果女生稍微冷淡,你自以為是知趣離開,說不定女生會覺得原來你對她的愛這么禁不住考驗,

自然也就沒機會發展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