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對你忽冷忽熱 根本原因只有一個

在感情中,男人到底為什么要這個樣子呢,才不是因為忙,在考驗你的感情,跟你玩什么欲擒故縱,男人對你忽冷忽熱,根本原因只有一個,

不過就是,他根本就不喜歡你,或者說根本就沒有那么喜歡你。

對他來說,你不過就是可有可無的存在。當他無聊時,他就會突然想起你,然后去逗逗你,找你打發時間。而當他不無聊時,他壓根就想不起你,哪怕你主動湊上去,他也不想搭理你。

男人主動找你的頻率,回復你的速度,隱藏著他對你最真實的態度。

真正喜歡你的男人,他根本就控制不住自己的心,他會不間斷地,各種主動去找你,不會對你總是一陣一陣的,一陣子熱情似火,一陣子又寒冷如冰。

只有那些壓根就沒有把你放在心上,只是把你當作備胎,甚至根本就只是想跟你玩玩而已的男人,他才會總是對你這般隨意。隨意的出現,然后又隨意的消失。

他只圖他自己過得開心,他才不會去在乎你的感受,管你會不會失落,會不會覺得傷心。

別傻了,對你忽冷忽熱的男人,他不是天生性情如此,不是不懂得該怎么去跟女人相處,他只是對你,并沒有什么真心。

遠離那個對你時而冷淡,時而熱情的男人吧,他現在的心思不在你的身上,以后也更加不會。

你若不是無足輕重,他又怎會忽冷忽熱。你實在不必為了這樣的男人輾轉反側,總是去疑惑他到底喜不喜歡你,他真的一點都不在乎你。

一個男人再優秀,你再喜歡也罷,假如他不喜歡你,不愿為你花心思,

那么也是萬萬不能要的。

人生苦短,你切莫把時間浪費在一個,對你根本就不上心的男人身上,他給不了你未來的。

感情的事,最怕的就是拖著。灑脫點,你盡管早些和他一別兩寬,把你的真心,留給會真心待你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