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女人的沉默比冷戰更可怕 女人不吵不鬧了沉默了

女人的沉默比冷戰更可怕

一、冷戰,是表達心中的怒火

兩個人相愛,都可能會因為一些事情,鬧得不開心,鬧得不高興;心里不舒服的時候,就會對自己的愛人,做冷戰的行為;所以女人冷戰,是因為心里有氣,而為了表達自己心里的不舒服,不痛快,于是才會發怒,才會心里不舒服;只要女人的氣消了,那么一切,都不重要了;在女人的心中,并沒有對男人,有絕望之心,也沒有想過要離開了女人。

二、冷戰,是對男人還有期待

一個女人,跟男人之間,盡管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但是在女人的心中,這些事情,

都并不是那么的無法釋懷;所以女人就會對男人冷戰,在女人的心中,這一種冷戰,是對女人還有著一定的期待;并非是對男人,已經看不到任何的希望,才做這樣的事情;女人如果真正覺得,跟男人在一起,已經沒有了任何意義的時候;那么女人就不是冷戰,而是話不投機半句多了。

三、沉默,是已經看透了一切

相愛的兩個人,在并不了解的時候,會把心愛的人,當成了生命之中,一個最重要的人;可是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發生的矛盾多了,那么心中的愛就會越來越少;所以如果一個女人,跟男人在一起,看透了一切,已經不想跟男人之間,再有任何的關系;那么男人在生活之中,就會做沉默的行為;男人的一切,跟女人無關;女人和男人,就不想再多說一言一語。

四、沉默,是已經不想再繼續

如果心中放不下,心里還有情,都一定會想著,要跟對方在一起,相依相伴,不離不棄;而如果一個女人,跟男人在一起,已經不想再繼續;那么在女人的心中,就一定會做沉默的行為;在女人的心里,

就覺得跟男人說一句話,都是那么的不舒服,都是那么的不痛快;所以在生活之中,跟男人說話,都覺得特別的心煩;跟男人說話,心里都覺得,特別的不是滋味。

五、女人沉默,男人該反思自己

一個男人,當你的女人,她開始對你沉默的時候,

那么你的心里一定要清楚,你已經讓她失望了;在她的心里,你已經一文不值,什么也不是;這個時候,你應該要反思一下自己;因為這已經比冷戰,變得更加的可怕了;所以想繼續跟她在一起,一定要改變自己的一切;只有這樣,你才能有機會,陪伴著她一輩子;不然的情況下,你可能就要出局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