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工資8000上交5000合理嗎 要互相理解

老公工資8000上交5000合理嗎

一、婚姻中,錢誰管都一樣

在婚姻生活之中,男人和女人,都是平等的;在經濟大權方面,誰管錢,都一樣;這沒有誰規定,就非得要男人管錢,或者女人管錢;一個家庭之中,不管是誰管錢,都是屬于夫妻雙方共同的財產;所以不應該因為錢的事情,總是爭,總是吵,這沒有任何的意義;一般來說,誰會理財,就應該由誰來管錢;因為出發點,都是為了家庭的幸福,都是為了讓家里的錢,越存越多;而如果一個人總喜歡亂花錢,那么肯定是不適合管錢的。

二、男人上交多少工資,沒誰規定數量

夫妻之間,不管是誰賺的錢,都是夫妻共同的財產;沒有誰規定,女人應該交多少錢給男人,也沒有誰規定男人應該交多少錢給女人;只要兩個人生活在一起,有吃有喝,開銷正常,就是幸福的生活;而如果一個家庭之中,男人愿意上交工資,那么上交多少,

這是男人自己的意愿;女人不能強迫,男人應該交多少;因為錢放在男人的身上,或者放在女人的身上,都是兩個人的錢;所以8000工資,上交了5000不代表著不合理,也不代表著合理。

三、夫妻之間,要互相理解

兩個人有緣相伴一生,應該要互相體諒,互相理解;你的男人,

他留了3000工資在身上;這也許是他覺得,身上有一點錢,這樣有什么事情的時候,比較好處理;而且男人抽煙,喝酒,請客吃飯,都可能會花一點錢;所以放3000在包里,也是希望急用之時,方便一些;男人都愛面子,如果遇到事情的時候,囊中差澀,就顯得特別的丟人;所以作為一個女人,你一定要理解你的老公;不要因為他放了3000的工資在身上,你的心里就特別的不舒服。

四、怕老公亂花,可以讓他多交一點

在普通的家庭之中,錢一定是省出來的;因為無法賺到更多的錢,無法賺到更多的財富,只能靠省吃儉用,存一點錢;所以你的老公,他只上交5000工資給你;你這個時候,就一定要注意觀察,他都把3000元花在了什么地方?如果他的開銷是合理的,那么你沒有必要逼著他,把全部的錢上交給你;當然如果他拿著錢,就喜歡亂花;那么你肯定得想辦法,控制他的開銷;讓他多交給你一點,就可以多存一點;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你可以講講道理給他聽,他也能理解。

五、如果你亂花錢,他也可以不給你管

在大部分的男人心中,把自己的工資交給了女人,并不是給女人亂花的;男人是希望女人能夠存起來,然后在急需用錢的時候,拿出來用;比如買房,買車,等等一切家庭支出當中;而如果他給了你5000工資,而你每一個月,都花得干干凈凈;那么他為了讓你不亂花錢,

他也可以不把錢給你管;所以說,錢誰管,交多少,都并不重要;其實只要不亂花,為了兩個人都有安全感;那么扣出開支,一個放一半在自己的身上,也是一件特別好的方法。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