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男友工資6000要養一家五口人,我果斷提分手

男友工資6000要養一家五口人,我果斷提分手

我今年二十八歲,未婚,沒有男朋友。我有一個妹妹,比我小兩歲,孩子都生了,我的事情幾乎是家族裡面所有親戚都會討論的話題,

其實我自己也急,但是沒有找到合適的人,我能有什麼辦法呢。前幾天部門裡說要跟其他部門聯誼,可是當我提出我也要參加的時候,一個同事卻說:“你就算了吧,那麼好的男人你都不要了,咱們公司就沒有能夠配得起你的人。”其他幾個同事也紛紛附和,我知道,他們是在說半年前發生的一件事情。

我來這個公司有四年了,林津是跟我同一批進公司的,又是在同一個部門。最開始我也只是把他當普通同事,沒有想到他會在我二十四歲的生日那天向我告白,我覺得他人也不錯,就答應了。

雖然公司明令禁止辦公室戀情,但是我們部門經理對我們兩個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大家都很看好我們。林津是那種像鄰家大男孩一樣的人,性格很好,也很體貼。就連辦公室裡面那些最難相處的大姐,也都把林津當弟弟看待,他人緣真的很好。

跟男朋友回了一趟家 我果斷分手

 林津後腦勺至今應該還有一大塊疤,這是一次意外留下的,

有一天我跟他出去玩,走到一個老街區,那一片都是危樓,可是我覺得拍照片好看,非要進去,後來一塊大看板砸下來,本來是砸到我的,可是他替我擋下了,頭上流了很多血。也是因為這件事,我才決定了要嫁給他。

對於林津家裡的情況,我瞭解並不是很多,因為我並不是很喜歡追根究底的人。只知道他是農村出來的,現在在這裡工作,租房子住。我們決定要結婚之後,我跟他回了一趟老家見他父母,去之前我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但是還是被出現在面前的景象給嚇到了。

我也不是沒有見過農村,但是確實沒有見過這麼破的農村,幾間瓦房搖搖欲墜,房子裡面烏漆嘛黑的,家裡養的豬隨地走來走去,發出難聞的氣味,

洗澡的地方是幾塊塑膠布搭起來的。林津的父母看到我很高興,他爸媽身體都不好,就在養養豬種種菜,下面還有一個妹妹一個弟弟,家裡五口人就靠著他現在一個月六千塊錢的工資,我們本來只是準備回去探個親,可是我們回去的第一天就有兩個親戚上門來找林津幫忙解決各種問題,這個小孩想去城裡讀書,那個想去城裡做點小生意。

林津的爸媽給我做了一桌子的飯菜,看到過來蹭飯的幾個孩子饞得流口水,我就知道這是很高的待遇,可是那些東西,一盆盆都是黑乎乎的,我根本看不出是什麼,我忍著不適吃了幾口,到外面吐得稀拉嘩啦。

回來之後,我跟林津冷戰了一段時間,他沒說什麼,但是我也知道他對於我這次的表現不滿意,一個星期後,我跟他提了分手,他很平靜地答應了,沒問我為什麼,其實我是希望他問的,至少我不用覺得那麼罪惡,我不嫌棄他窮,真的,可是那樣一個家我實在忍受不了,人只能夠往高處走,林津在這個城市裡頂多算個中低層,

可是在他家裡全是整個家族的希望,我看不到我們的未來,真的,我感覺假如我嫁給了他,就像嫁給了絕望。

林津辭職了,我們的事情,也變成各種各樣的版本傳遍了整個公司,那段時間公司裡面的人對我全是罵聲,甚至還有人匿名給我發言語惡毒的郵件。他們說我傷害了一個好小夥子,毀了他的未來。還說我這種勢利的女人就該單身一輩子。那段時間我也想過要辭職,可是我知道,假如我辭職了,這個駡名就算坐實了。

半年過去了,現在有人提到這件事情我發現我還是很不能夠釋懷,林津的確很好,我也承認我是一個很現實的人,可是那些罵我的人我真心覺得他們是站著說話不腰疼,難道他們面臨跟我一樣處境的時候,想到的不是分手嗎?

情感手記回復:

走自己的路,管別人說什麼呢,結婚確實要找適合自己的人,這不僅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另一半負責,勉強在一起,肯定不會幸福到哪兒去。

再者,你不跟他在一起,自然也會有更合適的人跟他在一起,冥冥之中,我們都會有屬於自己的緣分,請聽從你自己內心的聲音,不要被雜音干擾。

想到的不是分手嗎?

情感手記回復:

走自己的路,管別人說什麼呢,結婚確實要找適合自己的人,這不僅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另一半負責,勉強在一起,肯定不會幸福到哪兒去。

再者,你不跟他在一起,自然也會有更合適的人跟他在一起,冥冥之中,我們都會有屬於自己的緣分,請聽從你自己內心的聲音,不要被雜音干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